1/13夢境紀錄

2023/0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幾天兒子回婆家幫忙打掃,跟我說有蟑螂還有海蟑螂,我想海蟑螂怎可能在家裡出現呢?然後昨天還前天,兒子又跟我說我們家紗窗也有海蟑螂,昨天晚上他還在我窗戶邊說要找給我看,然後我就趕他離開了。
夢境內容:
在車內,然後也發現海蟑螂的蹤跡,就都是黏著窗戶的,一種很想蚊子的蟲,他好像會自身形成一種保護層,讓別人無法攻擊他,你必須重上而下的用力壓,平平的給他壓過去,才能把他壓斃。然後車外我們就一起把海蟑螂處理掉,開窗的時候,不小心讓一隻飛進來,後來我就用手把他拍死。
夢境解析:
因為也不知道兒子說的海蟑螂是怎樣,就作夢,可能要跟兒子核實一下到底啥是海蟑螂,順便上網找資料。這樣我都能作出夢,哈哈
可能因為覺得兒子的滿腔熱血要告訴我,卻被我拒絕了,對他有點抱歉,所以才會作這樣的夢。蟑螂是人人都不喜歡的汙穢之物,昨天在家裡廚房也出現了一隻小蟑螂,兒子雖然把他處理了,但是還是在我生活中留下記憶。雖然是小小的插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9會員
280內容數
你想退休嗎?那退休後的生活你怎麼規劃?心態如何調整?錢怎麼準備?這些都是需要學習了解,我也正在這條路上學習,並且分享給您,希望對你們有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