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23-我的搗蛋記事簿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以下這些文章都是五年級的孩子握著鉛筆一個字一個字寫出來的,請您給一個喜歡, 打賞稿費贊助, 讓孩子更有動力寫寫字, 享受爬格子的樂趣。真心感謝😊
2022/12

我的搗蛋記事簿

「啊!你是不是又把我的手機藏起來了!」姐姐很生氣,因為我把她的手機藏到媽媽很久沒用的旅行箱,所以姐姐正火冒三丈的追殺我。
還記得有一次,姐姐在睡覺,因為媽媽忘記把剪刀拿回去房間,所以我就偷偷地拿走剪刀,到姐姐的房間,打開剪刀,快速地剪掉姐姐頭髮,等她早上發現後就很生氣地跑來揍我。
還有一次在學校,我把一些漂亮的花和一些枯萎的落葉綁成一束,裡面藏了非常多的小蟑螂拿去送女生,女生開心的打開,結果一大群的蟑螂往她的方向飛,當女生在生氣地瞪著我時,我還對她比鬼臉,讓她氣得不成樣子。
我最得意的那一次,媽媽生氣地追著我跑,因為我說:「媽媽你煮的好像黑暗料理一樣難吃。」所以我就被追著打,媽媽追我時,我還用玩具砸她,直到媽媽放棄追我,才讓我逃過一劫。
這些都是我的搗蛋事蹟,是很有趣的回憶!如果還能再玩一次,我一定會做得更瘋狂!(周*翔)

我的搗蛋記事簿

我們的心中都住著一位天使,然而當天使不在時,小惡魔就會出來大肆破壞了。
有時在學校打掃廁所,會發現讓你料想不到的「寶藏」,而這個時候就一定會有人起壞心思,就像我。那天我偷偷跑到廁所,找到一間我們從來沒在打掃的廁所,一打開門,臭氣就迎面而來,讓我想到一個計劃。
一到打掃時間,我叫其他人先去,自己再過去,就為了讓別人去那一間夾垃圾。他一進去,我就把門關上,讓他享受「寶藏」的味道,他在廁所裡尖叫,我則在外面哈哈大笑。等他出來後,他叫我去拖那一間的地板,他自己則是去刷「寶藏」,我拖完地在洗拖把時,聽到他叫我過去,結果他說他根本下不了手,我想了想,又起了壞心思,直接把他的手連著馬桶刷刷了下去,結果還濺到他的鞋子,他最後大發雷霆,我則刷了一節下課的馬桶做為補償。
以上就是我的豐功偉績,如果把它寫成一本書,那應該會是很厚一本!(袁*臻)

我的頑皮記事

大部分的時間我心裡都是天使,可是有時候,我的心裡會出現一隻大惡魔。
吃飯時,我會把沒吃完的東西全部和進去,攪在一起,每次媽媽都會阻止我,但是我不會管她,因為我想反正這些東西吃不完也會倒掉,玩一下也沒有關係。像是我會把冰淇淋放進湯裡,雖然看到那個融色我心裡毛骨悚然,但卻異常滿足,桌上也會變得慘不忍睹,成功達成我的目的。
在家裡時,我會躲進衣櫃,等姐姐上來進到我房間時我就會快速跳出去,嚇她一個措手不及;雖然很好玩,但是我還是被她罵得狗血淋頭,有時也會被姐姐反嚇到,但這樣才刺激呀!
此外,我也會把昆蟲抓起來,或是把牠放在一個盒子裡拿去嚇大家,有時候牠還會裝死,我一打開盒子牠就會跑出來,全家人都會大叫,姐姐還會嚇得一拳把牠打死,那隻蟲真可憐。
我就是那鼎鼎大名的頑皮大王,家人們都被我整得半死不活的,你也想試試看嗎?(閻*霖)

我的搗蛋記事簿

相信大家心中都有一位「小天使」,但也總有一位「小惡魔」,惡魔總是在動「歪腦筋」時出現,現在就讓我好好總結一下我的偉大搗蛋故事吧!
我記得有一次我趁我弟去上廁所時,偷偷在門上放了一桶「尿桶」,當我一放完,我三步併作兩步立刻跑去躲起來。果不其然,當他一開門時,尿桶瞬間倒過來,裡面的尿全部嘩啦嘩啦地灑下來,就像下了一場尿雨,而我弟不是變成落湯雞,而是變成了「尿湯雞」。此時此刻,我笑到肚子痛,但我弟臉臭得就像大便,他那充滿怒火的眼睛就像對我說:「我要你死!」這時的我看大事不妙,立刻逃之夭夭。
不一會,他立刻追了上來,雖然我跑很快,但我根本來不及反應,我弟就已經追上我了。我突然靈機一動,順手抓起桌上的香蕉皮,往地上一丟,果然,我的詭計得逞,我弟立刻跌得狗吃屎,臉還沾滿泥巴,這時我幸災樂禍的看著他,想著:「危機解除。」沒想到,他居然放出他的壓箱寶—「我媽」,唉!接著我的逃亡記要開始了。
以上就是我偉大的搗蛋事蹟,雖然到最後還是被我媽媽打了一頓,但是我還是不停搗蛋,讓爸媽哭笑不得,畢竟這是我的樂趣啊!(徐*甫)

我的頑皮紀錄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小天使和一個小惡魔,那個小惡魔可狡猾了,他會趁你沒有防備的時候,進入你心裡,讓你做出一些頑皮的事情,我就曾被入侵好幾次!現在就讓我們翻開這本「頑皮紀錄」,看看我曾做了哪些頑皮的事吧。
記錄一:我曾經在玩麥塊時,邀請姐姐來我的世界玩,讓她用生存的狀態進入我的世界闖關。她闖關闖一闖,突然我靈機一動,拿弓箭射死她,害她白費功夫,讓我開心的不得了。
記錄二:以前在班上可以寫作業,就有一些同學會抄別人的答案,而我就是被抄的人。但是,那些抄別人答案的人都因為沒有自己算過,而不知道正確答案,所以就被我陷害了,因為就算我知道正確答案,我也不會寫上去,反而會寫錯誤的答案給他們看,讓他們抄了錯誤的答案,等到了安親班就一定會被罵。
調皮搗蛋雖然很好玩,但害別人心情很不好就不好玩了,所以,我們要搗蛋之前一定要好好想一想對方的感受。(王*寧)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301內容數
高中作文教材,適合高中作文課 作文補習班 作文家教,也適合高中生自學。建議每週上課一次,規律寫作。題目設計配合季節 節日 校園活動 時事等,循序漸進,以議題逐步表達自己的感受,建立自我想法,進而開啟對社會 對世界的關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佳作#17-顛倒國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佳作#18-人物特寫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佳作#19-男生和女生的戰爭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佳作#20-我在這裡種樹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佳作#21-我們的教室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佳作#22-假如我是市長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面對全球化時代〉佳作四 近日日本政府公告福島將在太平洋排放福島核廢水,這個新聞標題一出,引起了國際關注如同在平靜的池水中濺起漣漪,輿論不斷升溫,日韓民眾紛紛上街遊行示威,儘管日本政府獻出專家評估及保障,此國際問題仍然熱度不斷。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4-02-08
〈面對全球化時代〉佳作三今年夏天,日本當局與IAEK(國際原能會)及各方專家同意下,允許東京電力公司排放核廢水至大海中,而這一大工程全部完成至少要30年之久,其中淨化廢水所需花費的金額和精力更是高得可怕。對於這件事,周遭國家各表示其對事情的立場。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4-02-08
〈被漏接的孩子〉佳作四隨著青少年犯罪率的提升,我們也開始正視這個問題並尋找青少年犯罪的原因,是因為網路過於發達而使他們接收到錯誤訊息,或是家庭功能失常,又或者是因為在學校沒有好的人際關係?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4-02-08
〈被漏接的孩子〉佳作三 在我的生命中遇過不少「問題人物」,大數人對他們避而遠之,不願了解他們,害怕他們,卻私下對他們嗤之以鼻,但是我卻不覺得成為問題人物是壞的,是應該被討厭的。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4-02-08
〈被漏接的孩子〉佳作一 青少年難免都會犯錯,也許是為圖一時的快樂,又或者是沒有正確衡量利弊。但如果涉及青少年犯罪,那就又是另一回事了,這類情況往往起因於遭到霸凌、家庭矛盾等造成心理不健康的因素,或是接觸到幫派。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4-02-08
打破第̸҈面̴的佳作《心跳文學社 Plus》《心跳文學部Plus》如同大多數經典文字戀愛遊戲,為了與自己心儀的女性有更進一步的關係,玩家需要在每日寫詩的過程中,依據不同腳色選擇各自喜歡的詞語並寫成詩,系統也會依據玩家選擇的用字給出不同的場景和結局,但當遊戲腳色打破第四面牆時,是否會帶給你更深沉的恐懼呢?
Thumbnail
avatar
傑克
2023-02-25
佳作#3-過年噼哩啪啦的鞭炮聲響起,我摀起耳朵,火光從地面激起,沒一會兒,煙霧繚繞,街道變得朦朧,空氣中瀰漫著年味,也瀰漫著新年的期盼。 自古以來,家家戶戶都會在小年夜祭拜天公,感謝過去一年的保佑,同時祈求新年順遂。雖然現今許多家庭都省略了這個習俗,但我們家還是依照傳統在小年夜祭拜天公。因為必須晚上十一點後才可以
Thumbnail
avatar
小蝌蚪寫作文
2023-02-23
【彼得葉榜單】2022年度七大電影佳作今年比去年好一點,能選出七部作品入榜(去年是六部)...外加一部特別提及,勉強算八部好不好....
Thumbnail
avatar
彼得葉
2022-12-23
〈關於我的時間〉佳作一平常我們認為的時間管理好通常是指做事很有效率,如果以現在讀書的情況來看,就是在短時間內讀了大量的書,但我覺得如果無法達成這樣的結果反而心裡會很不安,所以時間管理應該是事情無法完成的時候,依然穩如泰山。
Thumbnail
avatar
喜閱樹
2022-11-09
avatar
蔡老師創意寫作教室
2007-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