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美琪—我們都是一朵花

2023/0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的歌有好多啊,只是剛剛又聽見了這首,就讓溫暖的小美再度出現吧。
〈我們都是一朵花〉是2008的單曲,收錄在種子音樂發行的《夢想的翅膀》合輯中。這首歌輕快堅定又溫柔,嗓音舒服聽了愉悅。
由於年代久遠,可惜找不到很好畫質的MV分享了。
我們都是一朵花 有自己的形狀
看起來 雖然都 不太一樣
但是都 一樣的 需要多一些溫暖
那溫暖 就在彼此身上
———
我是一個高敏又共感強的人,外界給我什麼都很容易滲透進我的心裡。
但人可以不用那麼被動,所以我想給我自己灌溉好多好多溫暖的、喜悅的、充滿希望的能量;世間生活也許不那麼如意,可是換一個角度看,有些美好只是因為我視而不見,看不見依舊存在。
(怎麼辦,害我想起課文,曝露年紀。XDDDDD)
8會員
97內容數
最近沉迷在魚的世界⋯⋯ 記錄觀看過的影劇。喜歡鉅細靡遺地書寫劇情對話情感,通篇夾雜自己的感受,適合已觀看過或不怕踩雷的人點開。字數通常很多。X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