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見恨晚〉與〈相遇太早〉

2023/0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早上先是聽見彭佳慧,還未及午,周蕙也冒出來熱鬧熱鬧。

〈相見恨晚〉是娃娃的詞,陳國華的曲,收錄在彭佳慧1998年的專輯《敲敲我的頭》。

你說 是我們相見恨晚 我說 為愛你不夠勇敢
我不奢求永遠 永遠太遙遠 卻陷在愛的深淵
在愛與不愛間 來回千萬遍 哪怕已傷痕累累 我也不管

〈相遇太早〉詞曲皆是深白色,2000年幾乎同時收錄在周蕙《周蕙精選2好想好好愛你》和蘇永康《蘇情時間》專輯裡。所以就來放個兩人對唱版吧。XD

只怪妳和我相愛得太早 對於幸福又了解的太少 於是自私讓愛變成煎熬
付出了所有卻讓彼此想逃跑
上天讓我們相遇得太早 對於緣份卻又給得太少 才讓我們只能陷在回憶中懊惱
———
感情裡也許永遠存在著太早與太晚,但我猜那應該是一種錯覺。我們以為在剛好的時間遇見就不會有遺憾了吧?然而,次序調動了,人生也就改變了,又換成不同的人成為太早或太晚。
珍惜眼下,讓現在的自己有能力感到喜悅就好了。:)
8會員
97內容數
最近沉迷在魚的世界⋯⋯ 記錄觀看過的影劇。喜歡鉅細靡遺地書寫劇情對話情感,通篇夾雜自己的感受,適合已觀看過或不怕踩雷的人點開。字數通常很多。X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