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日本橋衝刺歸途日

2023/01/2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為期5.5~6天的旅程迎來最後一日啦,這天就比較沒什麼行程,不過因為班機偏比較晚一點,所以本來是打算把購買的行程排在這一天,但是因為旅程中碰到一些意外,所以就把漏掉的日本橋宅街的行程排在這一天惹。(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QQ一邊逛一邊緊張時間真的很可怕捏)
入住的當天有被推銷一下早餐,訂房的時候也有稍微看到有人提到早餐不錯吃,所以就加購一日早餐在退房的這一天。
個人對於吃的其實沒有太高的標準,但我覺得以我來說這樣的早餐陣容已經算是蠻多選擇的了,可以吃到納豆配熱飯真的很幸福😂😂
有西式也有日式,另外一側還有配合西式餐點的熟食(荷包蛋、火腿等等);麵包也有兩種以上的選擇
麵包有做好的法式吐司以及旁邊的可頌可以選擇、再過去還有烤麵包台
飲料的選擇其實也不少,本來以為只有下圖照片的下方這一區,後來才發現另外一側比較遠處(下圖照片的上方)的吧檯還有牛奶、黑咖啡、柳橙汁、茶包的選擇。
飲料吧
整體而言還不錯,算是吃得簡單舒服又不會太不值得這樣。回房整理一下下樓寄放行李後,我們就朝宅街出發啦~
剛好搭到比較舊型的電車,忍不住想拍照。覺得復古但又沒有太老舊的感覺很棒🥰
經過黑門市場慢慢接近日本橋
進入宅街前先來到這家聯名肉鬆
進入店的音樂似乎每次有稍微不一樣,好像隔幾次會換的樣子。聯名商品的部分大部分都空了,所以沒有買到太多東西,大概看看有什麼聯名商品就抓緊時間離開了。
安尼亞 everywhere
正式進入宅街啦
其實我們來得太早了,所以大部分的店家都還沒有開門,路上也比較多是通勤的人們,但是每間店基本上都可以逛很久,所以慢慢逛下去就一間一間開門了。這次讓我注意到的是原來買取幾乎每間店家都有在做;甚至有蠻多都還有保留10年前的商品販售(全新品)。其實逛了大概兩間店就有點乏力了,畢竟已經連四五天以來都在行軍,但因為男友堅持想找自己一眼就想購入的模型,又加上是最後一天了,還是硬著頭皮逛下去。
有蠻多店家都是依照作品、男性向女性向去分類宅物,不過我們有逛到一間更多老舊收藏的店,裡面的宅物分類是依照頭髮/眼睛顏色 🤣🤣🤣 我覺得很有趣
日版的大黑暗跟渾沌居然有送小扇子!!
看到自己擁有的宅物放在特賣真的是內心五味雜陳🤣🤣🤣
結果最後整條逛得差不多、也到了我抓的的搭車時間,還是沒有看到心儀的模型。倒是我有買到彩虹社的一些小垃圾這樣....XD 不過整條路上我都在找可以裝Aimer演唱會的銀テープキーホルダー,但真的整條街上都沒有,後來有另外繞到最近的タワレコ去找,卻因為他們搬店+整修的關係,臨時營業的店只剩下CD...QQ(還特地走惹一段路嗚嗚嗚)
最後有在アニメイト日本橋找到這個樣式,但我要的是短的那種....QQ
銀テープキーホルダー
在一個沒什麼時間的最後,回到天王寺的飯店拿行李前,不死心地跑到天王寺的アニメイト兩個人又在找各自想買的東西,一樣是沒什麼收穫。在一個意外之下我們來到らしんばん天王寺店,因為我們其實是意外住到天王寺這邊,本來沒有特別去查詢天王寺周邊有什麼宅店,結果男友就在這裡看到他想購買的二手模型惹(新品,大概只有外箱有稍微受損的程度)。
看了一下還有一些時間,回程時又繞到附近的タワレコ,終於買到銀テープキーホルダーQQ,然後很驚險地回飯店拿行李、整理、衝向車站,趕上特急新幹線。
到達機場後,差點因為票有問題的關係無法順利出站,當時的站員一直想要逼問我為何沒有入場紀錄,實際上是因為我誤以為票也跟當初剛到日本時一樣要跟收據一起兩張一起放入的關係,可能導致票本身沒有刷到入站。當時的站務員其實蠻讓人頭痛的,因為不管怎麼回、怎麼解釋他只會重複問我是怎麼進站的........😑
最後他就放我走了,真的是很驚險地到了報到櫃台,只剩我們兩個人還沒報到。好孩子真的是不要搞到只剩一小時才報到欸....感覺會在檢查那站錯過飛機...........(對,我們都是壞孩子🤣)
到達候機大廳,覺得真的是一切就像夢一樣QQ
行李還好有多買,不過沒想到兩人的行李加起來還是遠遠小於當初多買的公斤數,看來是這次買了太多體積大但比較輕的商品了。
好的以上就是最後一日的暴衝宅街行大致的樣子,照片比較不多因為真的是爆衝在購物 😂 期待下一次日本行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22內容數
Aimer粉絲追星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