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好色》系列 10 - 表參道

2023/06/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表參道在日本,就是流行、時尚、新奇的象徵。各大精品都集中在這裡,建築物爭奇鬥豔,好不熱鬧。這裡也是美食、生活雜貨、文創的集中地,從原宿一路延伸到青山,巷內的小店,更是有看頭,創意噱頭十足。
東京的表參道我可能有來過六七次了,每次都有不一樣的收穫,感覺這裡就是不停的在演變,各種新奇好玩的、各種好吃的、個性文青店等等,在這裡都能找得到。
不囉嗦,一樣我盡量少點文字敘述,讓照片代勞,希望各位喜歡。

好色!建築造型爭奇鬥豔

表參道這裡可說是各家精品業者的一級戰區,光是設點插旗還不夠,建築物外觀還要夠炫、要有話題性。不單單是商場大樓外型變形,各精品業者更是大展身手、爭奇鬥豔,在這裡光是看這些建築就很過癮了。十足好色!

好色!#FR2

經過這家服飾店,光看招牌就不用多做解釋了,實在太色了,哈哈!在這家店的附近,還有一家粉色主題的#FR2梅。#FR2就是十足的潮牌,我也曾在台中的REC Coffee店裡(從日本福岡發跡、來台設點的咖啡店)看到聯名商品,價錢不便宜呢!

好色!櫥窗內的名模生死鬥

店家的櫥窗更是兵爭必爭之地,業者挖盡心思,不停推陳出新,為的就是吸引消費者的眼球。在最後拍板定案之前,想必是歷經無數次的討論、爭辯、更動,最後才決定主題與陳設,能擠進展示櫥窗的,毫無疑問是一時之選。對我而言,這些櫥窗內,彷彿上演了多次的名模生死鬥,只有最亮麗的那個幸運兒能搶到最佳的陳列位置。

好色!新銳藝術

表參道兩邊的商店,不時也能看到公仔、或是新銳藝術家在此辦起個展。看到喜歡的,若也負擔得起,說不定就能用極低的價錢,挖到未來大紅大紫藝術家的作品。

好色!華麗夜景

表參道之丘沿著斜坡而立,賣場內也依此設計,來過五六次了,總是逛不厭。配合12月推出不落地的耶誕樹,有創意。五點後時尚大道兩旁路樹的燈一亮,路人紛紛拿起手機狂拍,我拍到眼睛都花了,華麗無誤,好色無誤。
《下集預告:下星期日將介紹都電荒川線一日遊。日本好色文不漏接,快加入會員按追蹤吧!》
如果你喜歡我的日本行分享,請不吝給個愛心,分享給各更多哈日迷朋友。感謝我的辛苦寫作及分享,也歡迎打賞,ありがと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4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日本遊30天才過癮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112會員
413內容數
人生50才開始,進入人生下半場,用輕鬆的角度來看待世界,期待人生下半場能活得精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