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Game的理由-人我競合天擇之路

2023/01/15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如果你無法吸引女人,按照字典定義,你等於沒有生殖能力。」──謎男
在文明發達,相對和平的現代,人們受到戰爭、疾病、飢荒的威脅早已降低許多,但請記住新一輪的天擇早已展開,達爾文無時無刻不在注視著我們,而且透過一個所有人都想不到的視角:女人的篩選。確實以大自然的角度來看,到底是透過戰爭、疾病、飢荒還是其他方法根本沒差,只要確保能汰除劣等的基因,保留優秀的基因就行了,而透過女人對擇偶對象的嚴格篩選導致的「打砲荒」不失為是一種有效的篩選方式吧?現代有一堆男人至死都得不到女人的青睞,自然就無法打炮將遺傳因子傳遞下去(有些人雖然結了婚,但老婆完全不給碰,一樣是白搭)管你是戰死還是壽終正寢,只要無法有效的傳遞自己的遺傳因子,百年之後關於你的一切都得化為飛灰,印證了謎男方法那句名言:「如果現在你不採取行動學著如何吸引女人,大自然便會毫不留情地殲滅你的基因。」
Game是什麼?為什麼有學習的必要?
Game是起源於《謎男方法》這本書的作者謎男所總結的一系列有關於泡妞的學問,經過各路英雄好漢(?)的鑽研和實測,已經變成一個極為豐富的體系,不過廣義來說,我認為凡是用於泡妞或吸引女人的方法其實都可以算是一種Game,包括一般男生的三板斧:接送、送禮、噓寒問暖,不也是一種用於博取女生好感的方式嗎?其他更加廣泛的如參加社交活動然後藉機跟女生攀談,到比較激進的如直接在街上向女生搭訕,其實都可以算是Game,所以真可謂人人皆有自己的Game,差別只在於有意識還是無意識的用罷了
而透過系統性的學習、訓練Game的技術,可以讓男人準確的傳遞自己的男性魅力,就如同拳擊手透過拳頭傳遞自己的力量一般,理想的Game可以流暢無阻的傳達自己的魅力與價值,讓女人自然而然的被吸引,進而發展一段理想的兩性關係,有問題的Game非但不能傳達自己的魅力,反而還可能傳遞錯誤的訊息,進而讓女人心生鄙視,認定你一定是個沒用的男人才需要這樣拼命討好女人,好好一段良緣就這樣砸了,怎能不讓人心生扼腕?
沒錢、不高、不帥的男人是不是學了Game就能泡到妞?
這個問題的答案對,也不對,端看你自己是誰?還有你要泡的對象是誰?
怎麼說呢?我們不妨試著換個方式來問問看這個問題:「如果我學了拳擊能不能打贏對手?」以這個角度來看就可以很明顯的發現問題所在:
1.你要對抗的對手是誰?拳王泰森嗎?隔壁老王?
2.你學拳學到什麼程度?基本的攻防觀念、正確的出拳姿勢有掌握好嗎?有沒有實戰對打的經驗?
3.你本身的身體素質如何?肌肉量、爆發力、耐力是什麼水平?
咦?我們不是在聊泡妞嗎?怎麼跑錯棚到拳擊那邊去了?
不,你沒有看錯,我們確實是在講泡妞,再仔細想想看:如果把上述敘述的狀況換成泡妞,問題就十分淺顯易懂了。
如果你要打的是拳王泰森這個等級的對手,我會建議你先去照照鏡子看看自己是不是百年一遇的練武奇才,如果不是的話基於保護自己保護他人的原則,建議你放棄,要跟這個等級的對手對抗,不論身體素質、技術、心理狀態可都要達到世界級的水準,才會有一戰之力。
同樣的,如果你要泡的是林志玲這種等級的女生,我一樣會建議你先去看看自己的外表、社經地位是否有達到相同門檻,否則一樣是沒戲,人生多麼美妙,何必蹉跎光陰在一件不可能達成的事上?
看到這裡,有些人可能會想:「講老半天,不還是說只有高富帥才能泡到妞?」哈哈,會這樣說的人還是把問題過於簡化了,難道只要比泰森高又壯的人就能打得贏泰森嗎?事實上泰森只有178公分的身高,在巨人林立的重量級拳壇絕對算得上是個小個子,但他卻能發揮自己在速度和閃躲上的優勢,在穿越對手攻勢的同時精準擊倒對手,這正是泰森偉大的地方,他證明了以小搏大的可能性,也完美演示了在博弈競賽中獲勝的一方往往不是只憑單一面向的優勢,而是各面項綜合實力勝出,這也是為什麼男女互動這檔事會被稱為Game的原因。
回到我們的問題上來說,以一般人來說,如果你要泡一線女星,那一定沒戲,唯一會跟你說可以的大概只有詐騙集團了,但如果是跟自己外貌、社經地位差不多的女生,Gama絕對能取到非常大的作用。
如果沒學Game的人可能有什麼後果?
一般缺乏兩性互動經驗的人,很容易就會學習愛情戲劇或是電影中的橋段去追求女生,但殊不知影劇作品中的那些劇情大多是編劇設計來滿足女生幻想用的,與現實情況有極大落差,甚至完全相反,用這些方法去泡妞無異於看完了葉問就學著用詠春拳的拳架去一個打十個,那結果將會是相當的感人。
當然啦,大多數的人都會知道功夫片與現實世界不同,但就我觀察卻有蠻多人把愛情電影當真的,所以即使不想花費太多時間在Game上我認為也完全ok,但了解一些原則原理能幫助我們少犯一些低級錯誤,在感情路上走得更順一些,同時也讓我們能保持對自己應有的信心,不至於陷入因為泡不到妞進而開始自我懷疑的陷阱之中。
Game的價值外溢-節省有限的時間和專注力:
台灣大多數的家長都不贊成小孩太早談戀愛,怕會影響學習,某方面來說我是同意的,心智不夠成熟的小孩確實很容易會被戀愛影響學習。
但台灣大多數的家長卻也沒有教導小孩正確的愛情觀念,導致他們也許真的很聽話的都沒談過戀愛的就長大了,但依舊不懂要怎麼跟女生相處,或是被一些浪漫影劇作品洗歪了觀念,相當於我的拳擊教練說的:「被教壞了功夫。」養成了錯誤的習慣或觀念,比一張白紙一樣的初學者還難教,用錯誤的觀念去跟女生相處簡直就跟揮著王八拳去跟敵人對打一樣,事倍功半又容易弄得自己滿身傷,若是能適當的學習一些Game的原理,反倒可以有效率的滿足自己的擇偶需求,然後把時間省下來專注在日常的學習和工作。
其實理想的Game其實跟拳擊一樣啊,追求動作小但精準的攻擊,過大的揮拳跟花太多時間去吸引女生其實狀況是一樣的,都是被教壞或學歪了。
我該如何開始提升自己的Game能力?
任何技術都有基本功,如同拳擊的基本出拳姿勢、移動步伐,Game也有基本功,就是寫作
聽起來好像有點違反一般人對Game的印象,但就我的理解,Game的核心確實不在於那些花里胡哨的話術,反而接在於最樸實無華的語言文字應用,就如同拳擊手透過拳來傳遞自己的力量,Game的原理其實也是透過表達來傳遞男人本身的魅力,想當然爾每個男人都是有魅力的,只不過就如同人的力量多寡一樣,力量強的人舉手投足之間就有莫大的威力,力量小的當然就需要更高技術門檻來彌補差距,而技術的運用差距很大一部分取決於文字的使用功底,正所謂「我手寫我口」,能夠清楚的寫作,至少先理清了自己的思路,再來就是完整敘述出來,先能準確無誤的表達自己的意思,然後才能準確的get女人傳達的訊息,不至於造成雙方的誤解,事實上我觀察大多數男人的情感問題都卡在兩點:
1.無法適當的表達自己對女人的好感。
2.無法察覺女人對自己釋出的好感(俗稱:接不到球)。
否則以這些男人的條件,絕對不至於打了這麼久的光棍,甚至於有的擇偶條件下修到了令我咋舌程度,仍然找不到對象,可見這個問題雖然基本,但遠沒有大家想得那麼簡單。
所以我給想要學習Game的男性朋友的建議很簡單,就是先從一天一百萬個感恩正拳一篇小短文開始練習起,可以是對生活中的小觀察,從工作中的學習,或是旅遊的遊記,開始創作的這些內容不但能加強自己的論述能力,也是之後遇到女生可以直接拿來上膛擊發聊天談資,良好的Game要先從順暢的表達做起,就如同學拳要先把刺拳和直拳打標準一樣重要。
Tedd
Tedd
一個健身、拳擊與兩性知識的愛好者,每週更新一篇文章,分享自己的心得,幫助自己與他人變得更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