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的1月,也就是此時此刻

2023/0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實在想不到任何話來形容這樣一個還沒過完的月份
但實際已經把我一整年的力氣都用光的概念
2022/12月末去了台南好好的曬了舒服的太陽後,一切的一切都開始急轉著~~~
目前得到兩枚確診的家人,然後過沒幾天就要奔向兔子年
真的是靠著每一秒每一刻鐘累積每一件事情的...
上週每一天都要產出一個報告,週五還必須報告、同時就得到另一枚的確診通知
然後以為自己可能也要併入行列,心心念念就是要跑步的我、在跑完後覺得什麼離走遠去了
剛打給fishfen竟然還是死樣子的轉到語音系統,
只能說真是太需要好好沉默的吐苦水.........
因而停下來的此時此刻就想到以前在南國念書的最後半年,常常沒由來的趴在桌上大哭了起來,哭完以後又是一條活龍的繼續登打論文....
那段日子也類似這樣不能醒過來的往前走、往前累積那一字一句,
然後再往後看就結束領完畢業證書的坐在菩提樹下喝著黑麥汁了.......
其實那也是好幾十年前的事情了,但對我來說感受特別的強烈及沁入自己的每個思維細節裡,那就是必然的存在、動搖不了的,或許也必然的誠然的成為現在的我吧!!
不說咖啡店了、書店也讓今天的我傷心著,
但........越走越發覺得緣分就是如此,我會盡力強求;其他的別的我其實使不上力
的確是最糟卻又最不難過的理由.....下次請好好思考一下時間差的問題呦!
或許是否還有更特別的在等著我呢?!!!我是說另一種生活方式的開展.....
不能醒過來的數著天數,只能繼續想辦法睡著、然後想辦法幫自己接上線,
最後就一切OK了!我僅能這樣想著.......
想到明天又一天不知在忙什麼的一天,恩~~~那就不知道的狀況繼續知道吧!!
說什麼其實也不是這麼重要,只要還能說還能寫還能流著淚,這樣就足夠了.....
晚安這令人感到困惑又必須接受的一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64內容數
在Q之後是甚麼? 期待會是O?S?A?L?K? 那就試著舉牌看看哪個可以嵌入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