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上週日是年度摩利支天菩薩的法會,本來一直不願意跟在隊伍後去問事情,後來看到幾個朋友被加持,就摸過去加持,老大就問起來。
"要求男人?"
(最近桃花運有點好,但自己抱持著隨緣交友的心態。)
"沒有。"
"那就只有我?"
"好。"
因為還有好多人問問題,所以我就先撤了。
然後眼看人散了,就想偷問一個跟自己不太相干的問題,結果老大非讓我面對問題。
"用什麼來證明自己?"
"佛性。"
"那佛性怎麼證明?"
"你自己證明。"
他沒有說完,眼淚就快掉下來,一直偷偷的想落跑,總覺得自己哭得夠多了,也不想在大家面前哭。
"問題不在別人,是因果,因果出自哪裡不在他、不在誰、而是你。"
其實經過了前陣子自他互換,內心一直偷偷地想著"自己這關是不是過了?是不是換下一個關卡了?"問題其實還沒有解決,中間好多人總是在推我,不是直接跟我說,也跟妹妹說,這變成了一個不能不解決的問題。
"你一直逃避,今天老大願意拉著你說,你看他拉著誰說了?"
"想要,但是不動作,難道不是一種驕傲嗎?不是還端著架子嗎?"
雖然從來沒有想過可以無作為就達成,只是一直不太願意去面對,一直在兩端徘徊著,究竟是要?還是不要?一面安慰著自己,那是因為有更重要的事情讓我去做,但是這件事情是不是還是要做?是不是該做?
"修行,一定要有依止力。"
"要去認知,認知到就是你的。"
前陣子的某天腦袋突然開通了,內心清楚明白只要心態調整對了,人生可以開掛,可以心想事成,吸引力法則所說的確實沒有錯,修持過程確實也是一種吸引力法則,但是這個心態要有強大的認知和不執著。
當自己想要什麼,總是全世界都來幫忙,但最重要的無他"自己的努力。",是時候,該面對問題了,老大都已經有指令,那麼依照依止力,調整心態,更勇敢一點,不再逃避吧!
該來的事情讓他來,該走的事情放他走,所有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都是為了成就我而來,不要以好壞來判斷,要將所有的面向清楚後,學習到應該要學習的部分,那麼都是我的助力、推動力。
謝謝每一個經過!
謝謝每一個路程!
謝謝每一個在生命中留下痕跡的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3會員
    120內容數
    總該有一束光將生活照得熠熠生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笑眼狐狸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隨心書寫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不預設的旅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霸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誰是 獵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情劫·前世-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情劫·中陰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感謝的情歌2024年5月蔡茗淇與許峻榮合唱錄製〔感謝的情歌〕,是首輕快旋律的鄉村歌曲,由朱立勛作詞作曲,敘述一對愛侶談著甜蜜的戀情,珍惜老天安排的緣分,誓言牽手走向未來,相互感謝彼此愛意的情歌。
    Thumbnail
    avatar
    linct
    2024-06-12
    感謝過去時,也感謝小我吧最近對於小我與感謝過去感到疑惑,在學習身心靈這條路上,似乎小我自身帶有貶低的意思,恐懼的、負面的、退縮的、只利己的都是小我的訊息,而我們許多擁有壞結果的事情,都是因為選擇小我的聲音,但另一方面,也經常聽到要去感謝過去,也包括感謝因為聽從小我而經歷的,那些我們認為壞結果的過去。
    Thumbnail
    avatar
    limon
    2024-06-04
    感謝文趕快來發個感謝文
    Thumbnail
    avatar
    Anthea(安西亞)的日常生活
    2024-05-30
    感謝文:入選即時精選天啊!我在方格子寫的第二篇文章入選即時精選啦! 沒想到居然可以入選方格子的即時精選,謝謝你們喜歡我的文章和留言給我。❤️
    Thumbnail
    avatar
    在加的藥學人
    2024-05-23
    感謝愛妻之作:《爬上巨大蛋糕的波兒》《爬上巨大蛋糕的波兒》是作者姚念廣為了感謝愛妻的支持而創作的繪本。故事主角鼓勵讀者要有堅定的意念,不輕易放棄,並相信努力會得到改變人生的禮物。
    avatar
    姚念廣
    2024-05-22
    感謝謝謝你,陪伴我這麼多年。 應該要慶幸自己,很幸運。 可以擁有你這麼多年。
    avatar
    chew
    2023-01-09
    感謝三年的實習結束了,我和你們將各奔東西。 我站在公司門口,輕輕地和你們揮手再見。你們向北走去了,而我卻不捨地站在原地看著你們,看著你們漸漸離去的身影消失在我的視線中,漸漸著你們的聲音也消失在我的耳邊。那時我才慢慢的向南方走去。在和你們分離時,我忍住淚水。因為這三年來,這間公司和你們大家給了我許多人生美
    Thumbnail
    avatar
    呂琮俊
    2022-10-22
    感謝努力做自己擅長的事情,全心全意。 為我愛的人,也為所有愛著我的人。
    Thumbnail
    avatar
    黑狗與星
    2022-10-18
    感謝在人生之道路上 一定會遇到 很多種 各式各樣 形形色色的人物
    avatar
    Kentzeur(aka 邱胤瑋)
    2022-07-25
    感謝近一年陪伴我對話自我覺察的朋友, 她忍了21天才確認我現在的狀況, 6/6我發訊息跟她說接到協議書, 那天我說是6/6斷腸時, 她寫了一篇要我好好面對自己的情感好好哭一場的文, 我答應她會好好看顧自己的情感不帶著傷前行; 後來事情的發展太快, 快到我覺得她可能會承受不住, 昨天她來訊息關心我,
    avatar
    悅讀者
    2022-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