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畫生活體驗 我決定來個100天打卡紀錄Day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某天,我決定要記錄下自己畫畫的過程,但一直遲遲沒開始。後來我反思,為什麼一直拖延呢?往往一件事跨出第一步最難,這肯定跟大腦機制有關。
於是我開始畫畫,從最簡單的想法開始,大腦就不會覺得好難好想躺平。也因為是沒做過的事,大腦會產生出一些想法,像是我畫的還不夠好、或是我的文章會有人看嗎、我要不要再多學習些東西在開始紀錄等等的想法,導致一直無法開始,我的腦袋確實浮現這些覺得自己還不夠好的聲音,事實是「做就對了」。
跳脫出小我的思考,這就是個旅程與體驗對吧!允許自己可以邊記錄畫畫,邊看著自己成長,從每日一畫開始,然後在網路上分享體驗到的畫畫過程。於是,開啟我的Day1
名稱:『飯糰子小餐盒』
參考Pintrest上的攝影照片,三顆小糰子好療癒,這幅畫有點透視的感覺。試著加深餐盒的暗面,凸顯食物的存在感,畫到一半肚子就餓了🤤






























































































Yuu
Yuu
探索自我的療癒系插畫家,在那些平凡日子裡,發現美好並創造美好。IG :uni_yuuu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