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的想要採取行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發現自己感到焦慮的時候,有時候是因為自己在腦袋裡繞好久喔,轉來轉去,擔心這個考慮那個的,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什麼也沒做,就又更焦慮了。
後來我找到最適合我的方式,就是去行動。
想畫畫,我就畫,即使畫得很好笑、比例不對,即使一天只坐得住20分鐘,都沒關係,我就每天一點點持續投入,過程中超開心,不知不覺就想拉長這個開心時間。回頭一看竟也累積了一些成果,也有新的想法會進來。
創意只有在充滿開心及開放的心情中,才會來臨,而前提就是我們要採取行動啊。
寫下這些也是為了給未來的自己看的。我相信在我需要的時候,最好的資源會在最恰當的時間出現,也祝福看到這篇的您。
為你的想要採取行動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會員
    401內容數
    每日例行練習的產出集結地。定期檢視這樣的學習對自己產生了那些影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黃若羽 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14. New beginning | 新的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徒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雨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7. Question | 停下來問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允許自己活成想要的幸福模樣》閱讀心得:只有你可以成為你自己你們可曾想過有一天「心想事成」這件事就發生在你們自己身上嗎?我的答案是,肯定有的。因為這本書,就是這樣得來的。 我喜歡閱讀,自然而然會多去瀏覽閱讀的相關社群媒體。前陣子,自己關注的幾個跟閱讀有關的粉絲社團就在介紹這本書,且都在進行留言抽書的活動。而我閱讀他們介紹此書書名及部分內容,心底有股聲音
    Thumbnail
    avatar
    珍妮老師
    2024-02-22
    《你想要的一切,宇宙早已為你預備》讀後心得:相信宇宙會有最好的安排這本書傳達非常重要訊息:「發生在我身上的一切,都是最美好的事。」 事件本身並沒有幸福或不幸福,你的內心如何看待它,才是讓我們幸福的原因。
    Thumbnail
    avatar
    Sun
    2024-01-11
    好書分享|《你想要的一切,宇宙早已為你預備》꒰ 荷香 × 高寶書版 ꒱ 烹飪會有食譜、遊戲會有攻略,那麼人生有沒有這樣的說明書可以少一點走彎路? 曾經有一位學姊跟我說,如果眼前有兩條路最終會通向一樣的終點,你會選擇走開心的那條路還是痛苦的?人生有很多的選擇,要過得開心還是不開心的決定權在自己身上。 我看過《秘密 𝑇ℎ𝑒 𝑆𝑒
    Thumbnail
    avatar
    荷香
    2023-11-29
    《你想要的一切,宇宙早已為你預備》讀後心得 當被岩石擊中,重摔在深谷底部時,他腦中想的居然是:「真想知道這個意外會帶來什麼好事?」讀到這段敘述,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我心想,這個人是瘋了嗎? ​ 《你想要的一切,宇宙早已為你預備》 ​ 這本書,光是看書名和書封,我就愛上了!中文書名是《你想要的一切,宇宙早已為你預備》,英文書名直譯是
    Thumbnail
    avatar
    塔妮雅
    2023-10-03
    成為你想要的樣子,而非別人認定的樣子。 你覺得女人該是什麼模樣? 媽媽、媳婦、好員工, 又是該是什麼樣貌?
    Thumbnail
    avatar
    阿侑
    2023-08-27
    想辦法實現你的計劃。不行動,才是最可怕的障礙。職場的人生規劃總是會有許多意外的插曲會拖延既定的安排,或是各種懶惰的理由找到了合理的說法,就這樣說服自己放下了,當初那個熱情滿滿的自己,也不知道去了哪裡,說得天花亂墜、規劃的洋洋灑灑,最後,還是沒有行動。
    Thumbnail
    avatar
    葛捷思品牌經營學
    2022-01-17
    【一位CFP的日常】就算你放棄了未來一切夢想,有那麼一件事依舊需要請你起身行動,無法忽略!無論你是「躺平族」還是「N拋族」,甚至對未來夢想曾有所放棄,今天就算你是單身一個人,「放棄行動」的這個想法,可能依舊無法解決對大環境的不滿,或是工作及生活上的壓力。
    Thumbnail
    avatar
    蔣竣植
    2021-10-19
    「打造內容社群的佛系經營術」#15:你要如何設計有效的行動呼籲?「打造內容社群的佛系經營術」#15:你要如何打造行動呼籲? 大家好,歡迎收看「打造內容社群的佛系經營術」系列專欄。在上篇文章之中,我跟讀者朋友們介紹了你為什麼要確保社群的品質?接下來讓我們來聊聊社群經營中另一個重要的課題,也就是你應該如何打造行動呼籲? 如果你一路看著「打造內容社群的佛系經營術」系列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1-03-24
    想要行動卻沒動力?在尋找增加動力的方法之前,也許我們漏了它嘿!大年初一,你已經準備好要在新的一年立下什麼目標了嗎?還沒想到也沒關係,就從現在開始想吧。(GOGOGO!)
    Thumbnail
    avatar
    法洛彌
    2021-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