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天畫畫生活『第11天』速寫人物練習✍️

2023/0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得我是從臉部輪廓開始下筆的,接著跟著內在流動,以及眼睛接收到的女孩吃西瓜,慢慢地建構出來。這張我沒有先打稿,用的工具是自動鉛筆,也沒有規定自己不能使用橡皮擦,當然就會比較安心不用擔心畫錯就無法彌補。如果一開就拿代針筆或是鋼筆直接鍛鍊線條,也是很不錯的練習啦沒有說這不好🤣,任何工具都可以體驗看看。
這邊特別喜歡這種流動的線條,喜歡炭筆芯在紙上畫過的感受,喜歡擦改改的手繪感受,喜歡利用拿筆的力道做明暗面,任何工具用得舒服自在又上手,那便是最好的創作夥伴(工具)。
細細品嚐這個西瓜,好好活在此刻,好好吃一片西瓜,好好感受線條的自然流動~
腦內風暴休耕三天(會不會太久哈哈),不過我更加覺得,如果有些事情你覺得卡住了,不仿先停下來看看其他美好事物,並非就此放棄,而是休息是為了走長遠的路(絕對不是藉口該休息就要休息),補充好能量再繼續前進啊!你也可以跟Yuu分享你的想法,留言區的訊息我都會回覆喔!😊
Yuu
Yuu
探索自我的療癒系插畫家,在那些平凡日子裡,發現美好並創造美好。IG :uni_yuuu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