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斯威爾事件的外星人訪談錄11大重點,軍方護士的手稿寫了什麼?

2023/01/18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UFO/外星人的飛船想像圖

概述:

羅斯威爾事件的外星人訪談錄,也有人稱作“羅斯威爾事件的軍方護士手稿”,是在描述一名參與了1947年美國羅斯威爾事件的軍官護士,與當時唯一存活的外星人的訪談紀實。
當時外星人只願意和在場的護士進行心靈感應交流,護士猜想,可能其他人都是男性、軍官、帶有武器、對外星人感到恐懼,而她是護士、女性、沒有武器,心靈思想較為開放,所以外星人才願意和她交談。
一開始外星人只是用情緒感知和護士溝通,所以護士收到的訊息也都是很片段的,後來外星人利用幾天時間,學習了地球語言之後,就順利的與護士進行更深入的對談,並記載成厚厚的一疊資料,就內文所說,當軍方人聽見外星人說地球是監獄時,表情非常凝重,不曉得他們是相信了,還是只是對外星人感到恐懼呢。
整個訪談錄的內容很長,但真心推薦要看一遍,因為內容很有啟發性,也深具哲理,如果一時之間,找不出時間閱讀也沒關係,我這邊列出了11大重點心得,可以先賭為快。
而在文章最後有附上中文版的羅斯威爾事件訪談手稿下載,目前台灣好像沒有出版社出版這本書,如果有出版的話請告訴我,我會附上購買的連結,我所看的中文版是許久以前由網友翻譯而成的版本。

〔一〕羅斯威爾事件的外星人訪談的網路影片:

許多說書類型的網紅,都有做過關於手稿的精彩影片解說:
一、曉涵哥:我還沒看過,等過年來看,好期待。
二、馬臉姐:有做了兩集,點連結可以看其中一集。
三、老高與小茉:今天影片剛釋出,看完覺得很興奮。

〔二〕羅斯威爾事件的外星人訪談錄閱讀手稿心得

記得我剛開始閱讀訪談錄的時候,就非常激動,看了幾頁時就有直覺,感受到這是真實的事件手稿,而不是杜撰的。因為在手稿中描述的收訊過程,就和我自己的收訊過程如出一轍。

心靈傳訊的過程

不管是傳遞訊息心靈交流的模式,都與我在意識溝通時,與樹木、山水、外星人通訊時的感受一樣,首先收到一種“感覺”,那是不屬於我們自己的,當我們要將這個“感受”寫下來的時候,需要“感受”翻譯成語言,有時候要加以舉例,才能更好的讓其他人理解內容,因為“感受”是很抽象的,甚至有時,會是一種地球從未見識過的、完全陌生的感知。

文字傳訊的過程

與神對話一書中,作者與神的溝通使用的是文字,來與上帝進行訊息的接收和交流,而當我與高靈傳訊息時,也有過使用文字溝通的經驗,文字的溝通除了能夠清楚收到文字的訊息之外,伴隨文字,也帶有一種感知的能量,就是文字與感知的並進,比如我說接受到“幸福”這個字,除了感受到幸福的文字語言之外,同時也會感覺全身充滿幸福的能量,這樣的訊息的接受和傳遞就會更清楚而明白。

宇宙經驗的雷同

在手稿中,外星人提出許多想法、宇宙經驗,都與我曾經的外星人交流經驗,有著異曲同工和相關聯之處,像外星人所提及的,時間與空間的不存在,在進入深層靜心時,也都會感受到,在許多宗教和物理書籍,也都有類似的論點,外星人也提及我們本來是一,因為要體驗這個世界而分裂而為二,他們是能預知未來的,但為了經驗世界,而不會時時去查看未來,只選擇活在當下,而在閱讀文章的過程,對於同領地這個名字,我也特別有感受,能清楚感到自己曾經參與過星際的戰爭,並有著與同領地的認同情懷,但這篇主題是外星人訪談,所以個人的宇宙經驗在這裡就不多作著墨。
馬克艾羅伊護士的真實照片

〔三〕羅斯威爾事件的外星人訪談錄的手稿11個重點:

手稿原文蠻長的,這邊我就簡單列出我認為其中十個大重點:

一、外星人的身體只是一種載體:

真正的外星人是靈魂、是意識的存在,小灰人的外表只是軀殼,就像是一件衣服,一台車,一架機器人,並不是他們真正的樣子,而我們人類的身體其實原先也是載體,只是我們忘記了。

二、人類的身體是來自宇宙一間“花與飛蟲”的公司製造的:

這是當時宇宙中的一項大案子,為了製造地球監獄,“花與飛蟲”公司創造的食物鏈,並結合許多星球創造了很多生物、植物、物種放置在地球上,這些都是宇宙生物公司所創造,因此達爾文的進化論是錯誤,且不存在的。

三、“花與飛蟲”創立了食物鏈的制度:

這制度後來被高等文明星球所垢病,認為互相追補殺害是一種野蠻且不文明的行為,但“花與飛蟲”公司為了推廣他們的產品,賄賂並成功開發了這個制度,但後來這間公司也已經倒閉了。

四、選擇地球做為監獄的原因:

是因為地球在宇宙文明的地理為置非常遙遠,處於一個宇宙的偏遠之處,不太有飛船經過這裡,再來是地球非常不穩定,有許多地震、颱風、天災、火山爆發,讓文明可以隨時被毀滅,再重新創造,人類就會一直很原始的活在地球裡面,而找不到逃出去的方法,以及忘記逃出去的方法,還有就是地球重力很重,要離開地球就更為困難。

五、我們的靈魂是永生的:

且擁有極高智慧,所以殺不死靈魂,只能囚禁起來,才會有地球監獄的製造,就是為了把靈魂裝進一具載體,並讓靈魂忘記自己以前的記憶,不停的輪迴,以為自己是軟弱的生命,就是囚禁靈魂的方法。

六、佛陀和老子是成功逃出的地球人:

他們成功回憶起自己的靈魂本質,而開悟、得道就是靈魂突破了舊帝國的控制系統,發現了逃出去地球監獄的路。

八、護士是同領地迷失在地球的一員:

當時同領地有3000人在地球迷失,護士是其中一人,只是她在輪迴後忘記了自己曾經是誰,當整個訪談計畫結束後,外星人有繼續與護士透過內在連繫上,使用心靈的交流,並教導護士怎麼回憶起自己外星人的過去,護士有成功想起自己的宇宙前世,並且同時找到當時同領地的遺失夥伴,與他們聯繫上,並帶領夥伴們想起自己從前的記憶。

九、時間是不存在的、空間也是不存在的:

外星人在一開始就敘述,過去、現在、未來都是同時發生,空間也是不存在的,因為觀測者不同而隨著改變,當祂對護士講述祂理解的地球史,是以自己的眼光看到的宇宙地球歷史,在不同人的經驗下,會有不同的解讀與見解。〔這點和金剛經中:「過去心不可得,現在心不可得,未來心不可得」,非常相似。〕

十、地球有許多宇宙重刑犯:

地球人之中,有來自宇宙星球的許多重刑犯、犯罪者之外,除此之外,也有被舊帝國摒棄的政治家、革命家、藝術家、創作者、文學作者等等,所以造成了地球獨特且豐富的星球文化。〔這也是為什麼地球有多次戰爭的原因。〕

十一、地球上有許多古文明、外星文明的資料都是假的:

是舊帝國要混淆人類,不讓人類發現真相的一種催眠和誘騙手段,讓人類分不清楚什麼才是真的。
以上是我列出印象深刻的11個重點,當然重點還有很多,建議可以去看手稿的全文,非常精彩並引人省思,如果看到網路的影片介紹,而對手稿有強烈興趣的朋友,那有可能你們就是同領地的夥伴,一定要讓自己想起來自己的宇宙記憶,祝大家都能順利成功的離開地球監獄。
最後,感謝看到這裡,塔菲這邊送上羅斯威爾事件的外星人訪談錄手稿下載網址給各位,有中英文版,請依需求選擇:

文檔下載:

〔四〕羅斯威爾事件的外星人訪談錄的大綱目錄〔中文版〕:

來自馬克艾羅伊夫人的信件
第一章 我與這位外星人的第一輪訪談
第二章 我進行的第二輪訪談
第三章 我進行的第三輪訪談
第四章 語言的障礙
第五章 閱讀的課程
第六章 我受教育的課程開始了
第七章 一堂關於遠古歷史的課程
第八章 一堂關於近代史的課程
第九章 重要事件的時間表
第十章 生物學的課程
第十一章 科學方面的課程
第十二章 一堂關於不朽的課程
第十三章 一堂關於未來的課程
第十四章 艾羅校閱會談記錄
第十五章 對我的審訊
第十六章 艾羅起程了
來自馬克艾羅伊夫人郵遞的稿件
譯者結語
同領地文明的想像畫面
27會員
23內容數
靈性探索旅途的各種奇聞軼事,遇見外星人、探訪宇宙、前世回溯、動物溝通等,各種精靈古怪的奇幻旅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