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的彼端 聖騎士觀點 15 理解 No.1

聖騎士觀點
理解 No.1
2000-10-05 17:38:00
[你們走吧.]
那名死靈法師靜靜的說了這句話,凝視我們一會,便帶著她的骷髏轉身離去,並在一棵大樹下,就這樣完全不在乎般的躺靠在樹幹上,閉上了雙眼......
他的骷髏護衛則忠心的站在一旁,動也不動的凝望我們.
[你還不趁現在快走??]
麥克藍特 以眼神不斷對我傳達出這樣的訊息.
我都只是對他搖搖頭.
因為這名死靈法師說得沒錯.她如果想殺我們,我們早就死了.
我在意的是,她到底是誰?
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
她到底想做什麼?
以她那樣的力量,如果想對樹之城或精靈城的居民亂來............
[我要留---]
[老天啊!!!你的精靈腦袋是真的變成爛膿包了是不是!!!???還在裝什麼正義之士!?]
[我是聖騎---]
[我是他媽該死的盜賊!!!我說我們該像那死靈說的!!快點離開這鬼地方!!!以免她再對我們不爽!!]
我不是很高興.
這類的對話誤差,我們之間已經發生了數百次.他總是一認為有危險,就說出要逃離這裡的怯懦話語......雖然我承認現在情況也真的是有點危險.
但也只限於"有點".
再說,我能逃嗎??
我可是聖騎士.
在這麼巨大的邪惡力量面前,我更是不能逃.
這是我的職責,我的本份,也是眾神賦予我的義務.
[為什麼要逃?她不是已經擺明了不想傷害我們?]
[為什麼要逃!?那就是為什麼!!] 他將手指向一旁地上的半獸人屍體. [我可不想惹她不爽然後變成這樣!!]
忽然再度傳來那骷髏的尖銳笑聲,就像是在呼應 麥克藍特 這句話,而發出的諷刺嘲笑.
麥克藍特 很不甘心的看了那骷髏一眼,我知道他很想為這嘲笑出言反駁幾句,但他不敢.他當然不敢,換作是我也不敢.更何況我之前才跟這骷髏交過手,才短短幾秒就只能讓牠宰割......
[你要離開就先離開,我沒關係.]
從以前到現在我依然只能對他說這句話.
[唉!!隨便你去死啦!!]
麥克藍特 也依然只能回我這句話,然後轉身離去.
我知道,他不可能真的棄我而去.以他的個性,一定會半途折返,然後偷偷躲在一旁......
沒想到 麥克藍特 最後用眼光瞪了我一下,向我示意:[我絕對不會陪你留下來!!這次情況不同,我還想留著這條小命.我是認真的!!]
這傢伙......
真的要離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