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的彼端 聖騎士觀點 13 命運 No.4

聖騎士觀點
命運 No.4
2000-03-17 15:10:53
【死靈法師,命令妳的骷髏走狗離我朋友遠點。】
麥克藍特 站在舞的身後用匕首頂著她的背,臉上掛著得意的微笑。
骷髏轉過頭看到自己的主人正被挾持,竟然無動於衷的開始對 麥克藍特 發出來自地獄的尖銳笑聲。
牠笑了一陣,依然不肯將劍離開傑帝肯白皙的脖子,轉去攻擊正挾持自己主人的 麥克藍特。
【不肯放人嗎?還有點智慧嘛﹒﹒﹒﹒﹒﹒很好,不然遊戲就不好玩了。】
麥克藍特 不甘示弱的發出跟骷髏同樣的詭異笑聲,讓場面顯得有點滑稽﹒﹒﹒﹒﹒﹒
【死靈法師,妳再會讀人心,總也讀不出偷偷埋伏到妳身後霧裡的我吧?】
【我知道你躲在那。】
【真的啊﹒﹒﹒﹒﹒﹒】
麥克藍特 將身子往前探,嘴角的微笑多了一種邪惡的氣息。他從舞的身後將嘴貼近她的左耳,讓自己的音調變得充滿誘惑力,以危險的姿態對她輕聲細語。
【死靈法師,那讀讀我接下來想對妳做什麼﹒﹒﹒﹒﹒﹒】
【如果我不叫凱爾放了你朋友,你會一刀刺進我的心臟。】
【很好﹒﹒﹒﹒﹒﹒完全正確。】
隔著薄薄的一層披風與法師袍,麥克藍特 以不會劃傷對方卻又能讓對方清楚感到匕首存在的力道,緩緩將刀尖游離在舞的背部。
【我不管妳是不是真的會讀人心,反正這種情況妳除了放開我朋友之外,也沒有別的選擇了。所以﹒﹒﹒﹒﹒﹒】
舞緩緩將臉轉向左邊,嘴角再度掛著沒有情感的冷漠微笑。
她凝望著剛剛還在耳旁細語的 麥克藍特 雙眼,讓兩人雙臉的距離近到只相距幾公分而已。
【真的嗎﹒﹒﹒﹒﹒﹒】
【要賭賭看嗎?我是盜賊,賭局與遊戲就是要危險才會有樂趣。再說,這場賭局不是大家都活著,就是妳們都死了,我沒事。】
麥克藍特 稍微將目光轉移到前方被挾持的傑帝肯同伴身上。
【抱歉啦,老兄,你一條命能換到這麼邪惡的力量消失,感到很榮耀吧?】
【混蛋﹒﹒﹒﹒﹒﹒】
被傑帝肯瞪了一眼,罵了一聲,麥克藍特 無奈的聳聳肩。
【妳怎麼說呢?死靈法師?】
舞依然只以冷漠的微笑作為回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