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點滴之《耳熟能詳的廣告語》

2023/0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於2006-07-13
一句話能深入人心!一句話能展現強大的力量!是什麼話有如此的威力呢?廣告要用什麼樣的話才能令人印象深刻?以下列舉了幾個我喜歡的廣告語,大家看看吧。
請大家告訴大家
生生皮鞋
應用:各類選舉、演講、相聲、拍賣等公眾場合
一家烤肉萬家香
萬家香醬油
應用:烤肉時、打麻將時、考試時
自然就是美
蔡燕萍自然美
應用:整型外科、美容塑身、男女交友
好東西和好朋友分享
麥斯威爾咖啡
應用:老公老婆交換俱樂部、小偷
它抓得住我
柯尼卡軟片
應用:相機、保險套
均衡一下
波蜜果菜汁
應用:大腦打結時、打架時
PS:上帝有云:別人打了你的左臉,要連右臉也給他打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司迪麥口香糖
應用:失戀、網友相見時、各類小說散文台詞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鐵達時手錶
應用:婚外情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聲寶家電
應用:追女朋友時、逛街血拼時
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奇檬子飲料
應用:做壞事時
福氣啦
三洋維士比
應用:買房子時、娶妻嫁郎時
要刮別人的鬍子,先把自己的刮乾淨
舒適牌刮鬍刀
應用:教訓別人時、運動時
有點黏又不會太黏
中興米
應用:交友條件
別讓今天的應酬,成為明天的負擔
解久益
應用:格友的部落格名稱
還有其他:
只溶你口,不溶你手
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
殺檸檬是不道德的
肝若好,人生是彩色的;肝若不好,人生是黑白的
薄的讓我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有媽媽的味道喔
我以後也要長得像大樹一樣高
送妳元本山
貓在鋼琴上昏倒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730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