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談

2023/02/0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客棧真的是我的天堂,
送走了花蓮來的女孩,
一個人想記錄一下今日的故事,
交誼廳進來一位常住房客,
昨晚,我已經在交誼廳與他多次照面但沒有打招呼,
剛是我先破冰的,
他是一個聰明有豐富經歷的人,
是有深度的好人,
我們的共同點是喜歡早些年的北京;
靈魂體驗不可言說,
除非對方懂得.
今天,與這位聰明的新朋友交流的不只是國際觀,
也非普世價值觀而是在靈性提升上的經驗,
真的很難得,
在不斷與大宇宙祈求後派來的天使,
他不只教我更多還適時接住我的觀點,
他已經可以感受宇宙愛的能量不斷灌入,
從他的頂門送往全身,
他可以隨時跟想連結的大天使對話,
他是台大人類考古學系畢業卻靠電腦為業,
因為他用好玩的心情去嘗試每個專業領域,
對我而言他的能力很強,我追不上...
幸運的是這樣的他還願意花時間跟我聊天,
表示我也是有料的...
當聊天告一段落時我跟他道謝,
並確認這一席話我不是單方便佔他便宜,
一場好的對話應該是彼此都受益,
或至少沒有一方感到被掏空,
感謝兩個靈魂充分有效的交流,
有一種充滿能量的喜悅.
宇宙滿我的願,
派來了聽懂我的話,
願意好好聽好好說的人;
第一次聊天時間長達五個多小時...
然後故事未完...
2022/12/05
緣分讓遇見不算難,
難得是遇見後還要持續並經營,
工程師朋友提醒我去思考,
如果將喜歡聊天也斷捨會不會更好?!
就是沒有喜不喜歡,
無所謂的討厭就是不期待不逃避.
目前,
我才走到發現自己的喜歡與在喜歡中給予,
但對於這樣的樂受是否也是一種欲望,
細細想候我是跟宇宙下了訂單,
期待跟有緣人在路上相遇對話.
下午跟同學在瑞芳咖啡廳聊天,
當我們在火車站告別後,
站在月台上候車的我,
開始感覺暈頭轉腦很不舒服,
我害怕暈眩症復發...
在我車上我有一股強烈的需求,
想跟工程師交換黑洞裡的故事,
互相擔任彼此的療癒聽眾;
用意志力強撐回到客棧,
梳洗後躺在床上等待室友回來,
等她回房我起身跟她聊天,
說我的不舒服也說開了我的婚姻狀況,
聊完後感覺頭暈改善了,
但未全部痊癒...
到交誼廳裝水時遇到工程師,
寒暄後我提出交易請求,
他表示可以理解並說很多修行者會如此交易,
但他目前沒有需要療癒的但他願意聽我說,
我猶豫表示不想單方面站他能量的便宜,
他友善的說沒事,
又說一如前一天我說的時間銀行的概念,
誰有需要誰先用誰有能量就先儲存;
到洗手間深呼吸後我鼓起勇氣,
講了我的童年鬼故事,
他先徵詢我的同意必須同時處理公事,
期間他或滑手機或直視我但表情和善,
是我在事發四十年後第一次與陌生人談起,
黑洞裡的小孩現實中的中年人,
我分不清是哪一個我在說故事;
他只聽只點頭只不忘手中的事,
沒有問句沒有指導,
直到我自己講完換篇;
講完童年鬼故事後頭暈症狀全部消除,
我跟他說我的觀察:
下午跟老友回憶當年時,
我將沉澱多年的濁土與清水攪亂,
原本清濁分明的忘情水變成一杯帶土的黃酒,
所以失去平衡讓我頭暈目眩,
透過室友的對話讓我找到現實,
經過公開黑洞祕密我釋放濁氣,
濁氣散去恢復清明身與心都回到平衡.
太神奇了,
於是我問他在茫茫人海靈性修行者沒有識別證,
該如何去找到彼此?!
我們一致同意必須透過對談去確認.
爾後,
工程師說他與她的故事,
巨蟹男跟天蠍女他大三歲,
我笑著說這真是最好的故事,
因為我跟老闆也是這樣的組合,
透過他們的故事我隱約看到我們的問題,
屬於我的黑暗,懂了老友的多年觀察回憶,
看到老闆的失落...
這不是小說這是真實人生,
分散在人間四處修行的天使,
在緣分具足時我們找到彼此,
切磋修復後再繼續自己的修行路,
深度交談後我們還是彼此的無名氏,
因為重要的不是表象而是內在.
隨後,他建議我用心去體會身體的情緒記憶,
找時間好好釋放能量卡住的地方,
用言語用文字將情感釋放我已經操作的順暢,
在身體能量這一塊還有待修復的地方;
12點前我跟他道謝道別,
接下來的兩天我都會晚歸,
或許我們不會再相見,
但肉身不相見精神還是會在集體意識中交流.
我謝謝他這兩天的深度對話讓我受益良多,
他表示相同還好我不是單方面受益者,
回到房裡我清理自己的思緒清理清理直到入睡,
凌晨三點多醒來像快充一樣覺得睡夠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悅讀者
    悅讀者
    一個喜歡閱讀的熟女,一個透過閱讀自學的靈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