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的彼端 聖騎士觀點 11 命運 No.2

聖騎士觀點
命運 No.2
2000-03-02 16:04:37
骷髏會發出笑聲,相信嗎?
跟骷髏打鬥過,最後活下來的驚恐戰友這樣告訴我,但我一直不相信。因為在我的觀念中,沒有肺,如何吐氣發聲??就如同沒有身體只有腦袋在飛的鬼,竟然會放屁一樣的可笑。
但今天我的確是聽到了骷髏的笑聲,一種獨特且尖銳的笑聲,而且我確信這聲音絕對來自地獄,令人難忘﹒﹒﹒﹒﹒﹒
【來,凱爾,過來這。】
在死靈法師溫柔的呼喚下,它總算轉過身,發出骨骼與身上裝備碰撞的卡啦聲,忠心且緩慢的朝主人走去。
望著這具骷髏的背影,我不禁感到一陣悲哀。他已經死去,應該平靜的回到神的懷抱中。但現在靈魂卻被囚禁在這,成為死靈法師忠心的護衛﹒﹒﹒﹒﹒﹒
【凱爾不是我的寵物,他是獨立的生命,最忠實的朋友。】
【什麼?妳說什麼?】
她對我的回應,只有單純的以微笑來面對,但卻立即讓我處於恐懼與不安之中。
為什麼我的想法她會知道?
她能透視我的想法嗎?
或者這只是純粹的巧合?
我望著她的深紫色雙眼,除了死亡的氣息之外,還多了一股恐怖的氣氛,直直射向你的內心。不論如何,我想我有必要重新去估量它們的能力一遍﹒﹒﹒﹒﹒﹒
【聖騎士,我的事你不必知道太多,只要告訴我你需要我幫什麼忙就可以。】
我能感覺到心跳因為她的回答而再度急劇跳了一下。
忽然間,她的寵物再度向我走過來,並且跟剛剛不一樣的帶著一股淡淡的殺意。
怎麼了?
為什麼它會帶著殺意再走向我?
我立即以戰鬥直覺打量著它,試圖查清如果它真的展開攻擊,我能有多少勝算?
忽然間,我注意到骷髏身上所穿的戰盔竟然微微發著紅色光芒。
紅色光芒??
這具盔甲一定具有魔力,而且是強到無法去加以控制的魔法力量,所以才會透出光芒。
【凱爾的盔甲只有魔法武器才能穿透它的防禦力。但就算穿越了,還不一定能對他造成傷害。】
死靈法師就像能看穿我的心事一樣,第三次直接說出我想要的答案。這句話,再度讓我感到一陣恐懼襲上心頭。在驚訝中我再度將目光轉移到她身上,但她依然是保持著那沒有感情的冷漠微笑。
為什麼她能確切的知道我現在的想法?
至少,我知道現在我所面對的死靈法師,的確是我所不了解的﹒﹒﹒﹒﹒﹒
等到我從震撼中回意過來時,我這才注意到我的右手早已因本能的恐懼而緊緊握住腰際的配劍,隨時準備將其拔出。原來這就是為什麼那具骷髏會發出殺意再度向我走近的原因。
【死靈法師,妳到底是誰?】
我相信我顫抖的回答已透露出對她的恐懼,與隨時準備戰鬥的決心;不需她再來透視我的內心。
【舞(NiDance),】她再度露出冷漠不帶一絲情感的微笑。【凱爾都叫我夜舞(Night-Dance)。】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