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的彼端 聖騎士觀點 10 命運 No.1

聖騎士觀點
命運 No.1
2000-02-24 15:44:12
森林中的迷霧,與不定飄來的聲音,不斷對我們訴說朦朧的死亡面目。
神啊,您在嗎?在這種恐懼的時刻,請賜予您謙卑的僕人勇氣與榮耀,面對死亡的恐懼﹒﹒﹒﹒﹒﹒
我承認,面對死靈法師,他所散發出來的死亡氣息,所帶給我的恐懼,一直是巨大的。
他們的手中,握有生命最大的奧祕,禁忌之知識。因此,每位死靈法師,都是被眾神詛咒的;只因為,他們涉足了凡人不該侵犯的領域﹒﹒﹒﹒﹒﹒
【你確定要過去?】
對 麥克藍特 這句擔心的話,我以行動來回應。
坐在前方大樹下的人,低著頭,翻著他的法書,靜靜閱讀。隨著我的走近,迷霧中四處傳來的詭異交談聲,也越來越清晰﹒﹒﹒﹒﹒﹒
【不要再靠近了,宴會正在舉行中,你會打攪到他們。】
我才剛要開口,死靈法師就搶先一步制止我。
宴會??我很快的就了解他所謂的宴會是指什麼,我也不敢再向前跨出半步;畢竟,一但出了差錯,我要怎麼跟看不見的幽靈戰鬥?
【我們需要你的幫忙。】
他靜靜的抬起頭,望著我。我這才發現,隱藏在斗篷之中的死靈法師,是一名人類女性。
望著她那深紫色的雙眼,你將因為本能的恐懼而不由自主倒退一步。她就像來自死亡的深淵,不帶任何情感,對著你直襲而來。
斜掛在腰際的小罐子,一罐罐的,我實在不太想去思考裡面到底裝了什麼?
【聖騎士,你喜歡死亡嗎?】
老實說,我不喜歡這問題,特別是從一個專門玩弄死亡的死靈法師口中說出﹒﹒﹒﹒﹒﹒
她闔起法書,慢慢站了起來,將雙手伸展在胸前,高高的抬起頭,將冷漠的微笑掛在嘴角,沈浸在這詭異的森林中。
【感受死亡的寧靜與美麗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