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two three four ㄧ人魯、兩人伴、三人擠、四對一桌麻將齊。好耶!!!!


因為聞到我妹的咖啡東坡肉屁味,我忘記標題的吉祥話。🤔2023年的1月21日發現,原來大腸桿菌還有黃金葡萄球菌?會隨著惡臭竄進鼻腔往上腐蝕腦細胞。
今年年菜我那勤快有創意的母親又變出這幸福的料理。
六六大順享天福,七七乳加口味多?
其實照片看來我也說不出什麼創意,因為我不擅長拍照,我最擅長的是把林志玲拍成小甜甜、黃西田拍成黃曉明。🙂🙃
總之我很開心,因為ㄧ家子興高采烈的坐在ㄧ起吃飯。
錢府大廚。不給拍就不給紅包~哼!
我在這謝謝媽媽沒有妳就沒有這溫暖的味道,今晚我真的覺得自己是地球上最幸福的孩子。年歲漸長的母親依舊在她的位子,
用她擅於烹飪、精心於家政的手代替不善言辭的口。
對我們她從不多說只是多做。
永遠是我身後的避風港。
謝謝您!
阿母
媽媽
母親
母后
mother
歐卡桑~
歐媽~
嘉義民雄雞肉飯小姐冠軍。🤣
屎老爸跟屎弟~
我家男人其實沒啥好說的,一個宅男、ㄧ個宅老男XDDD
正妹版蠟筆小新
我親愛又漂亮的妹妹,大大ㄧ直很以妳為榮。對自己夢想堅持的妳,有天一定要開間自己的咖啡店哦!
它們不華麗,卻是我每年幸福的回憶。
芳齡5+5+5+5+10+0.5+0.5的我在今年多了點體悟,和感慨。
我除了生理痘和每年不減反增的贅肉,就是對事情的淡然和物質的減半。
說到底,人來到這花花世界被迷惑了一陣子之後才明白自己要完成什麼。
回去属于自己的星球後我發誓我還要當爸爸、媽媽的女兒;妹妹、弟弟的姊姊。
我會變得更好、更耀眼
再度的來到你們身邊。
我不會再惹你們生氣
我不會再欺負你們
我們一家五口手牽手,就是天上最閃亮的星星。
抬起頭,你們在哪,家就在那。
兔年限定蘿蔔腿。我已經可以預見因為這雙腿,我今年會大發財啊!兔子來吧!來吃我吧!come on!🤩😛
兔子是多產的動物象徵多子多孫多福氣,我祝福每個人、每個行業都能像兔子肚,源源不絕財運到,兔飛猛進過好年~(創意呢?🤔🙄😒🤨)
中間有棵像爆米花的花,是九天玄女送的,騙你的~🤡
來到這新的一年
被新冠折騰的這個社會還有各行各業,都能扭轉乾坤,時來運轉好運到。
太晚了~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影評練習生~super~!!!!!!為了歲月不再留白,頭髮要有光采。在生米煮成六七八九分熟時好好寫下,宅女時光裡溫暖孤單的me的小星星。且看我發酒瘋似的評語,ㄧ切的ㄧ切都將永不停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