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笑

2023/0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連我的笑容你都可以竊走 =
隨著人群魚貫
走入昏暗 噤聲的空間
眼前屏幕上的光亮
播放著加速的時間 不同於所處的座標軸
那執意將 愧疚 譴責
不加修飾地填滿故事 的節奏
並不是我分心的緣由
進來前 那通 奪走妳笑容的來電
也一併喧嘩地預告了 佔領我思緒 的勝利
窺見 妳騷動的手指 臆測 壓力與不安 正在嚼齧
妳應是不願破壞我 觀影體驗
婉拒了提早離席的提議
殊不知
我原似童偉格筆下 因過於富裕 終不知該竊取何物的賊
如亞森羅蘋嗎
面對到久違的目標 激動地在腦中
全面啟動著 架構作案環境 的繁枝細節
伴隨估算 測量 再反覆的 卡爾曼濾波
鎖定那一個 從眾多終結 來自每個平行宇宙 的計畫
執行它 去幫妳把笑容 竊取回來
= 是我 心甘情願 獻醜 =

音樂: 竊笑 by 魏如萱
6會員
20內容數
每一則愛情故事,都應該有一首音樂陪伴著它|就像每一朵玫瑰,都有一個小王子愛著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