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發財

2023/0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新年來得太快。還沒有接受2023年已經開始,農曆新年又來了。除了發財,我也希望你心想事成,日日是好日。
我來了澳洲可能已經超過了二十年,除了新年會穿新衣之外真的什麼慶祝的事都沒有。因為今年聖誕,新年和農曆新年都是跟我弟一起過,所以這幾個星期感觸特別大。剛來的時候過節都是自己,或者回香港,然後過去十年我都是跟肥仔家人一起過聖誕和新年,我爸我媽會過來一起過農曆年。今年這三個節日都是跟我弟一起,我在想,等我爸我媽死了之後,肥仔阿爸阿媽死了之後,我們過節就是這樣四個人過了。。。真的又寂寞又美好。。。寂寞就是少了一些人氣,但是我覺得這樣四個人簡簡單單也非常舒服,也非常順心。不過算了不要想太多,我覺得離我媽死還有很遠的日子,如果她跟我阿婆一樣長命我還要等40年。。。唉。。。馬上覺得很不美好。。。哈哈哈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