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常問的問題

2023/01/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知道想你是習慣,還是後知後覺的發現……
難過時沒有人安慰與擁抱,獨自哭泣的時刻,我想的是你在哪?
睡不著的夜,看著手機想著不能打擾你,你還要上班呢!
不舒服躺著也痛,坐著也痛,和你說,你說你什麼也不能做和你說有什麼用,要我自行處理,看醫生吃藥什麼的,別都找你。
想吃什麼,為什麼不能自己去買呢?
遇到不開心的事為什麼不能自行處理呢?和你說問題也還在,何必呢?
和你分享我遇到有趣的事,你說我要有自己的生活圈,不要什麼都找你分享。
我想如果我什麼事都不需要你,也不能依賴您,那有什麼事能和你說的?
其實我也曾經很獨立,我在雨中也能自行撐傘
是我不該自私以為你和我能永遠,以為你的傘下能在多個人避雨
是我對愛情的抱有不切實際的想法
以為你是我一輩子的依靠
你需要是我的獨立、自主、不需要人陪
但你知道嗎?我也曾經獨立、自主,
我在沒遇到你之前,我難過是自行處理的,我睡不著會出門走走,不舒服也會藥吃一吃該上班上班,不開心的事壓著時間久了就忘了,我的事為什麼要和大家討論。
或許這就是遠距離的課題
你說如果我在你身邊,難過你會抱抱我,不舒服你會帶我去看醫生或找藥給我吃,會帶我去吃我想吃的小吃,你會和朋友聚會時會想著要快點回家,在我睡不著時抱抱我,哄我入睡。
可是你知道嗎?
我去找你時,我睡不著劃著整夜的手機,你依然睡的很安穩。
你和朋友聚會帶著我一起,到半夜也不回家,但你知道我很累很想睡了。
可我還是愛你,只是我會想問你,你有愛我嗎?
每遇到一次問一次,久了你的回覆,我分不清是敷掩還是真心了?
其實感受很明顯不是嗎?
每個重要的節日你會記得,會買貴重的禮物。
會帶我去吃大餐,會記得我喜歡的物品。
會知道我喜歡的衣服款式
會記得我喜歡的樂團開演唱會
會知道我喜歡玩的遊戲
會記得我最愛吃與不愛吃的食品
會記得你吃的東西要留一點讓我搶
會記得我的夢想
這時我又會問,你愛我嗎?
其實感受很明顯不是嗎?
    雨天的夜晚 等一個 撐傘
    雨天的夜晚 等一個 撐傘
    說故事,聊心事,生活的小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