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化法則學院-教練教你身心健康、人際關係、金錢及新版本的自己顯化

2024/04/02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raw-image


今天,教練跟同學們聊聊顯化中最多同學想了解的,也是顯化班每天我都在重覆回答的問題。每個人的狀況都不一樣,我把大方向和待在顯化法則學院的你們聊聊。

教練今天文章有點長,同學看不完,可以先分享到你們自己的主頁,有空再慢慢看,以免回頭找不到,順便讓更多人知道"顯化法則學院"的存在,如果因為你的分享,讓你的朋友得到幫助,你也是間接收回你流浪在外面的能量,這個世界就只有你自己。

顯化班最常問我的問題就是下面四點…

  1. 身心健康
  2. 人際&感情
  3. 金錢
  4. 新版的自己

1. 為了自己的身心健康

我知道,有很多同學決定試試顯化法則是處在人生中感覺到艱難沮喪的時期。教練我也是,所以你們才會遇見我,我幾乎體驗過九成以上,同學們會遇到的問題,我知道在那當下感覺得很痛苦,不輕鬆,連吃飯睡覺都覺得費力,感覺好難、無助。對於有些東西很焦慮、很執著。

所以同學們才會發現,跟我諮詢時我幾乎可以馬上說出每個同學不同情況那個當下的感受,因為我真真實實的體驗過了,我是這樣翻身走到現在的,我的課就是我翻身的人生。

首先,我們先開始尊重自己的一切需求,你的一切想法和行為都不是「錯」的,是不會有任何問題的。

只是說對於很多事情產生了想法上的自我批評。在自己的內在對自己說了太多次的“不應該。”,無意識間用了一個錯誤的方式對待自己。放下對自己的批判。

真正的宇宙真相是一直接納你的一切,包容你的一切創造,所有的分離和恐懼都是最大的誤會。

如果感覺無法掌控自己,體驗不到真正擁有力量的感覺。有些同學在感到恐懼時,會問我:「只有我愛自己就夠了嗎?」「只有我去給自己好的感覺就夠了嗎?」,我都一定會肯定地回答,「這樣就夠了」

因為外面沒有別人只有自己,你的一切消極、負面都是被接納的,你的一切需求都是被允許的。

同學不需要試著想用小我的頭腦來掌控自己感覺到“好像沒事,好像很正能量”,不要被頭腦騙了。放下腦中那些讓你感受不好的東西,直接停止選擇那些不好的,刻意正能量的行為。

只是去選擇愛自己、允許自己的體驗想要的就好了!除了你自己的允許,沒有其他的條件。

一切的消極和積極,充滿希望還是感覺到無望,感覺生活是輕輕鬆松還是“好難”,這些通通只是意識的不同狀態。不是什麼天大的魔鬼。

整個世界都是你,只有你有力量,外境沒有力量,外境的力量都是你給的。

2. 顯化感情與人際關係

先說人際關係,常見的是同學在生活中每天打交道的人際關係。比如:家人、另一伴,老闆、同事、朋友…等只要直接改變你對對方的看法就可以了。

我常重覆的跟同學說:「世界不定義它自己,你定義你的世界和別人眼中的你。」相信有惡是很愚蠢的,開始相信每個人都樂意對你展現善的一面。你是創造的源頭。

還有一個是和父母的關係。處理和父母的關係其實可以最好的看到我們有沒有真正的掌握顯化。很多我們已經形成的信念都是來自家庭。這裡不談原生家庭那些的,因為我們的許多信念都是在還沒有一個完善的對世界的認知的時候先透過家庭形成了。家裡最親近的人對你灌輸的信念會在很大程度上的影響我們對事物的看法。我們會很自然的覺得父母對我們有一些評價和期待”,或者是父母有一些他們根深蒂固的“想法”和“價值觀”,通過一個長時間你接受了這些是真實的。但在了解顯化之前、我們是無意識的。這些“認為”通通都只是一個“別人的信念”,隨時都可以透過我們內在重新建立信念而改變。不斷不斷從內在擁有,這個過程中不要檢查3D物質實相,只要確保在同學你的意識裡得到你要的願景,3D物質實相將會為你展現。

關於SP:這也是很多同學比較常見的顯化。對吧? 有些同學會說:「我就要,我就要他回來,就是要他。」可以的,要去選擇什麼都是沒有任何問題的。如果覺得這輩子就非那個人不可了,環顧四周覺得就那個人最好。那就好好顯化,愛自己,因為你要的人一定是我們對待自己的一面鏡子。比如說:停止去找對方愛不愛你的證據,直接就處在被愛的身份。停止對自己的挑剔,自我攻擊,好好接納自己。停止關注對方動態,造成注意力的拉扯,直接選擇甜蜜輕鬆的感受。

有些同學後來參加顯化班後,也確實把想顯化的SP顯化回來了,但有些同學過一段時間後,會突然私訊我說,他怎麼覺得還是不幸福。所以我會重點聊聊這個情況。

  • 對方並沒有定義你的價值。一個SP特定的人愛不愛你,不定義你值不值得被愛。也不決定你會不會遇到其他的人愛你。對方只是剛好匹配你當下的能量,有時是你降低能量才匹配到他回來的,同學要好好想一下我這句話的意思。
  • 只指定顯化某個特定的人,其實是個很侷限的選擇。看似有選擇,其實你給自己的選項「只有這一個人」。在一個人身上下功夫,是放下了其它無數種可能性,只是盯著一個人去顯化「有」或「沒有」。也把更適合你的人擋在門外。
  • 一切不甘心、不滿都只是一個想法。你看待一段關係的角度,那也只是一個想法。而想法是可以改變的。
  • 是因為擁有所以才付出。為別人付出精力和愛,是因為“我們自己擁有”,擁有所以才給得出呀。不是出於「交換」的心態,給出去的是全當我擁有所以送出去。

3. 關於金錢顯化

擁有了你渴望金錢的新身份是什麼?每天都很有活力,還是感覺更的自由。去看看擁有背後的感受和想法會產生什麼改變。一定不是一種緊縮、不自在的感覺對吧。可能會更加的輕鬆,可能會更多的出去旅行,吃想吃的美食,可能每天會做一些不同的事情…讓這一切的感受變得自然且生動,那麼在這個新身份裡,金錢會有各種各樣的方式出現。

  • 不要給金錢設定來的路徑。
  • 注意每次消費行為當下的新身份的想法。是覺得啊呀花了一筆錢,我又沒忍住。還是我好喜歡這個東西,有錢真的是太爽了。每次的對待金錢的態度都會帶來下一次的重複。
  • 感受「得到」而不是「失去」。金錢的本質是流動,帶來享受、帶來豐盛。在豐盛的狀態下你會做什麼?肯定不是坐在那裡一動不動吧,可能出去走走,去哪裡逛逛,嘗試一些新的東西等等。同學,記得隨活在你想要的終點。

4. 顯化新版本的自己

拋除外界的一切干擾,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所有的生活都是被允許的,只要你真的喜歡。什麼生活讓你眼前一亮,從心裡散發出喜歡。那就說明是你的想體驗的。這裡面比較常見的兩個問題就是無法一直活在「新身分裡」和頭腦的反覆。

  • 深入自我轉變時,“我知道想要活成這個新身份的樣子”,但是小我反彈、反抗?如何保持那種新版本的身份,而不回到舊的思考模式。我知道大家都不喜歡這種頭腦把我們從渴望的狀態中推出來的感覺。小我,其實就是一些你感覺上像你自己的一些「自我形象」。是一些你現在認同的信念的總和,你對自己的看法、經驗、環境等等,就是你認為的你自己。這些東西構成了我們現在的樣子,當我們想去改變的時候,小我頭腦會覺得受到了威脅,這對它來說就是一種「死亡」。所以頭腦會產生阻力,因為不熟悉嘛。表現形式上,可能頭腦會投射出更多的不安、緊張、焦慮…感覺失去控制,出現了對顯化的質疑、無望,甚至身體上疲勞。

這些都是一種假象的恐懼。當同學加入顯化班,經過轉變了之後,通常就會發現,你依然存在,你只是換了一種方式存在。自我概念的消亡只是一種對生存恐懼的幻覺。無限的意識其實是沒有什麼值得恐懼,和可以威脅它的東西的。

  • 同學要怎麼應對一直反覆出現的循環,保持一直活在新身份的自己?首先,同學你不會做錯什麼。改變的過程和我們頭腦理解的不斷更新是不一樣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徑。這個轉變的過程通常是進退、進退,然後突然一瞬間,就進入新版本的自己了。舊身份就永遠的失去了餵養,真正的「死去」了。在轉變的過程中的反覆,透過我們不斷的選擇新身份,可能會有更多的東西浮出來,那就繼續選擇新身份呀,直到舊的部分完全消失。每個人都有這樣的時刻,不要責備自己,頭腦的感覺是線形的、不可靠的。很多時候我們感覺到自己被「小我」拉回去,其實是我們正在轉變,才會有「拉回去」這樣的感覺,同學對吧??有這樣的感覺,就表示你正在取得進展。不要把這些看得很重~
  • 怎麼讓新版成為常態呢?以新身份的下的感覺來存在,以活在終點後的角度來思考。但不是常常去「思考」終點狀態,因為這是與「新身分」分離的位置。那在新身份這個位置怎麼去思考呢? 顯化不是浪費時間於“希望改變”,因為這一樣是處在和新身份分離的地方。如果同學你無時無刻都正在拿新身份和舊身份做對比,請先停止它。同學你唯一要做的就是直接成為新身份的一個「存在狀態」。當你成為了那個新身分下的自己,就不再看見「想要」。

同學一定要記得改變是只會發生在內在,認同你自己已經是你想成為的那個人,「佔領」那個狀態,直到感覺真實、自然,顯化就完成了。你必定會在物質實相看見匹配你的人事物,它們會帶給你,你要的體驗。

提醒同學,不要把你的新身份感覺就像看完一本書後就馬上合上,要像一種香氣一樣隨身攜帶。讓它留在氛圍中,自動傳達給你,影響你的行動和反應。


阿明顯化教練-無所不在的一直出現

🚀【從負債到財富自由】🌟 身為曾負債百萬的單親爸爸,我經歷疫情與離婚的挑戰。但透過金錢顯化的祕訣,我逆轉困境,開啟新的財富之旅。 加入「金錢顯化戰神班」,我將與你同行,指引你走向財富自由。🎉 特別優惠:享1對1無限諮詢,一起實現財富夢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