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

2023/0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片茫茫大海
像畢卡索的畫令人難以理解
像畢卡索的藍令人快要窒息
海的個性莫測
有時風平
有時波濤
有時雷電
我是小船
偶會放開手逐流
偶會躲進避風港
我曾遇過大船
他說這些雨不算甚麼
他說這些他都經歷過
我這一葉扁舟不知能否,像大船,正確地行駛在
這片茫茫大海

意象解說
這篇是我在剛升學時寫的。那時的我對未來感到迷茫,不知道自己要幹嘛,就像大海中的一葉扁舟,摸不著東南西北,只能隨風逐流,只能任由大海將我沒有目的地流向更遠的遠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92內容數
有別於未付費的文章,專題區的文章偏向愛情短篇小說,較有戲劇性,篇幅也會較長;未付費文章會偏向極短篇小說,並且以類似散文的手法寫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