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垃圾車

2023/0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年前除夕前一整天,都在和垃圾周旋。
....
不過,最耗神的是......追垃圾車!
再前一天從辦公室清出一大袋76L的垃圾,本想丟在公司的垃圾子車,但是,裡面已經空了!
不好意思丟,只好放在後車廂帶回家。
這天在家又清出兩袋33L垃圾,突然發現社區的清潔阿姨----好像休息了!
家裡的一般垃圾有冰箱清出來的乾貨,不好亂丟,想這天下午就趁著採買,一路找垃圾車去丟吧。於是就一路採買,一路聞聲望色,不是特意當無頭蒼蠅,卻是一路搜尋看有沒有黃色大怪獸出沒。
話說這過程還經過垃圾焚化爐,沒想警衛竟然拒收我這三袋垃圾,要我去追垃圾車。
好吧!我也自作聰明在大門口「守株待兔」,卻發現等了20分鐘,沒有垃圾車進出........#%@$^@**@()@
時間寶貴,只好走計畫行程看著辦吧。
...
就這樣,我當了一個下午的「垃圾車」司機在一面採買一面找垃圾車。
終於在行將絕望的時候,看到對向的這台救星,硬是等了99秒的紅燈,找到迴轉巷子追了過去。
感謝後面那台小貨車堆積如山的垃圾拖延了停滯的時間,我勉強趕上,丟了那三包,這台黃色的怪獸,響著音樂叮噹叮玲的開走
當然,沒有留下一片雲彩....
看著原本給塞滿的後車廂空了出來,心底
也沒有留下一片雲彩(嗯!是垃圾)
#170126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9會員
497內容數
旅行和吃吃的囈語,走走是目的,吃吃是陪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