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車司機問我-今天怎沒去溪頭運動

2020/0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下午例行地聽到垃圾車的音樂聲,我不疾不徐的拿垃圾出門去倒,垃圾車司機問我:「今天怎沒去溪頭運動」!哈哈!我直接回應,「我是參加每週二的」!我們只是每次倒垃圾時,司機下車協助工作人員,與我們這些婆婆媽媽照到面,我總是給工作人員大大的微笑,當他們接過我的分類垃圾時,我也會大聲的而且溫暖的向他們道聲「謝謝」!因此久了就都互相記得長相了!
司機會問我,我不覺得奇怪,因為前天週二我剛從溪頭的遊覽車回來,在家外面的巷口下車時就聽到垃圾車的音樂聲,也就是垃圾車剛從我家巷子駛出來,我們剛好有一來一往的方向相遇的,垃圾車從我身邊開過去的,而我的裝備就是登山客啊!很好辨認!
哈哈!我們沒時間多聊,但只是倒垃圾,能聽到一聲簡單問候,就感到很開心!因為對方是我們婆婆媽嗎心中的小鮮肉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enny Chang
Jenny Chang
我五年七班,職涯31年又4個月(1988/3-2019/7). 專長:財務相關實務作業 興趣:國樂器演奏,水墨畫創作,寫作等. 喜歡認識新朋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