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短篇】兔子

2023/0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夢見一隻兔子,它就躺在我的身上。
那隻兔子的毛髮潔白、眼睛咕溜,非常豐滿滑順。夢裡的我摸著它,心靈感到非常的滿足與溫暖,但在我早上醒來時,我卻發現自己的下體十分燥熱。

這種非春夢造成的生理反應,我還是第一次體會到,但是那隻兔子的身軀,還是讓我欲罷不能,很想要再好好摸摸,感受它腹部底下的厚實。

因為那隻兔子,我跑遍寵物店,想要找到夢裡的它,但那些兔子都不像它,缺乏那股潔白、咕溜、滑順的魅力,不是我要的兔子。

我失望,然後試著再夢,但夢裡再也沒有它的出現,它帶走我一切的慾望,好像消失在另一個世界裡。

我不敢把這些情形說給別人聽,因為兔子可以勾起我的性慾,實在是一件不太道德的事實。但怎麼辦呢?我無奈之下,只好轉向心理師求助。


心理師對我的兔子分析了很多,包括兔子在我生命裡的意義?兔子給我的感受是什麼?兔子還會讓我聯想到什麼?諸如此類的,但我的回答,似乎也一直讓心理師失望,感覺他沒辦法幫助我。

最後,心理師建議我去跟真正的兔子相處,看看真實兔子給我的感受,是不是能壓過夢裡的兔子?

我去了,而且非常震驚。老實說,我沒想到兔子會吃自己的大便,而且尿騷味非常重,又極度容易發情,簡直就像骯髒的野蠻人。

我迅速離開那些真實的兔子,感覺自己好了很多,不再想念兔子了。但就在我躺上床,閉上眼之後,我突然感覺我的腹部又有一股溫熱。

那隻兔子又出現了,它躺在我的身上,潔白如雪,溫暖厚實。我欣喜地摸起它來,卻同時感到一股憂傷。

畢竟,如此美好的兔子,就只能存在這場夢裡吧?
92會員
313內容數
主要更新極短篇小說欄位,但不定期更新個人影評、電視電影編劇寫作技巧、提案技巧、其他電影知識......希望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分享或收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