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靈、衰靈、庸靈】

2023/0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下文章由雨辰老師所撰寫的文章,分享給大家。
撰文:雨辰
2022年五月有個高靈進入到我的體內,祂說這世界上有分三種靈,分別是福靈、衰靈、庸靈,福靈只會跟兩種人,一種是有心人、一種是有能力的人,有心人因為他有那顆心,所以福靈會靠近,而有能力的人是不管做什麼都會成功,所以福靈也會跟著他。
但福靈希望人家聽懂祂講的話,不管祂講什麼他都信,就說,如果你媽媽不相信你講的話,你幸福嗎?我回答:不幸福。如果你講的話都沒人要信,你幸福嗎?我回答:不幸福。福靈只會跟著相信他的人,因為每個人都想要幸福,包含靈,如果我是福靈,我為何要跟著一個不相信我的人?
高靈說著,我講什麼他都不信,這個人就會讓我沒辦法幸福!我就會離開他。我跟著這個人就是希望再次看見,自己因為相信而幸福。
衰靈是怎麼發生的,他每次都要演出一次他不相信,然後最終得到不幸,不斷地重複演出,直到有一天他看懂了,他才開始幸福。
這位高靈並沒說衰靈怎麼發生的,但我猜衰靈是撿福靈不要的,相信福靈的時候跟著祂的是福靈,不相信祂的時候離開,就變衰靈靠近,當原本福靈靠近自己,我們選擇不相信,最終我們演出的結果就是不幸福。
庸靈是沒心也沒能力,一輩子平凡,隨波逐流。有心是真心,有能力是培養出來的。
相信福靈的人會找不斷出路,腦子想的是「如何活」,相信衰靈的人,腦子想的是「如何死」,福靈為一個陷入困頓的人找到活路,衰靈會不斷告訴一個人如何做能夠「自尋死路」,衰靈在一個人身上時,他已經無法正確判斷,看不清楚事情面貌,衰靈是想看懂自己當初為什麼這樣死去,所以想再演一次給自己看。
這則教導我正體驗著,從這位高靈講完,我就開始體驗祂講的福靈與衰靈,我最近非常有感觸,正在驗證祂講的每句話,也開始明白,什麼叫做你講的話有人願意相信其實很幸福,不相信你講話的人,你漸漸一句話都不想跟他說,並且保持距離。
我是雨兒家族成員,要幫雨兒家族集體共同宣傳,謝謝大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雨清§河新
雨清§河新
大家好!我們是雨兒家族!由雨辰老師帶領大家成長!這裡會介紹與分享靈性相關內容,歡迎有緣之人一起加入雨兒家族的行列! 我本身可以接受來自上面的訊息,有需要服務者可以找我唷!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