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不想再看第二次的戲劇—“開端”(如果人生可以重來,我願意……)

2023/01/2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戲劇中的這輛45路公車,論誰都不想再重坐!

看完”點燃我,溫暖你”之後,有一段時間,我想找一部劇可以取代”他”在我心中的地位;但是很難,因為你知道,這個終究是一齣戲,不可能會是真的,更不可能會是別人或是自己的人生。

這齣戲其實家人大約一年以前就推薦我看,但是我只看了開頭,卻遲遲沒看完;原因很簡單,我推說不喜歡看”恐怖”的戲,家人卻一直強調”他”不是恐怖的戲劇。就在今年回故鄉走春之時,在親朋好友的客廳裡開啟了這個戲劇的大門,又重回一年前的螢幕影像,讓我不得不面對”他”—這個已經開始,就沒有結束的”故事結局”!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797 字、4 則留言,僅發佈於音樂小詩的夢想家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87會員
141內容數
HI!新朋舊友,舊雨新知,你們好 歡迎大家一起在宇宙的星空相見*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