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札記|植物園及南海學園

2023/0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收假前一天,天氣出奇的好,走路到植物園,荷花池中的荷花才露出芽,在等夏天的到來,園區正在整修,於是我去南海學園裡的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走走,這裡大概我民國92年離職後就再也沒來進來過,藝教館之前借中正藝廊當展場,所以我的辦公室在中正紀念堂藍色屋頂白色牆的那棟建築的二樓,沒有對外窗的辦公室。
荷花池荷花還沒開
現在所有人集中在南海園區內,南海學園給了藝術教育館當辦公室和展場及推廣教室,真的很棒,在清幽的環境裡,悠悠自得,可以慢慢看展。
國立台灣藝術教育館
真的很久沒去南海路,明明離這裡很近,泉州街一號二樓這裡是我還沒從事公職前工作的地方,已變更為228紀念館,泉州街還沒什麽大變化,重慶南路上有新的建案,地貌正在改變,說也奇怪,我之前的工作,在泉州街、南海路、博愛路、愛國西路,都在那附近打轉,後來到天母的北體工作,再調到基隆的海邊,離家愈來愈遠。
南海路泉州街口的228國家紀念館
人生的際遇很難說,到海邊我才學會放慢腳步,可惜身體已經在抗議了!希望大家要注意身體給自己的警訊。
Kellyshyue
Kellyshyue
寫生活札記/食譜/手作/看的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