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咖啡護眼晴?OTOME Café

2023/0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時候常聽醫生及老師說,休息時多看綠色植物,對放鬆眼睛有幫助,可達到一定的保健效果。那喝咖啡呢,如果是在一家滿滿綠色打造的空間裡,味覺可以滿足,若能同時顧眼晴,豈不是一舉兩得。
先前介紹了走藍白色系的Riverside Darling、黑白色系的Cafe!n,今天來家綠色系的OTOME Café。

這家咖啡店就在敦化南路二段的巷內,店內店外都是滿滿的墨綠色,看起來很有格調。出社會的第一份及第三份工作就在這附近,這家店位在轉角,中間不曉得換手多少次了。
路過很難不被綠色所吸引
外觀
外觀
店內設計走工業風,桌椅及椅墊用圓形,又混搭了一些日系風格,整體看起來相當舒服。雖然座位不多,但還是很吸引人。

我選了一個靠牆的位子,點了熱美式及蘭姆葡萄司康,Oh,我印象中好像沒吃過這麼迷你的司康(真的很小一個),不過味道相當不錯呢。
椅墊及圓桌互為呼應
工作枱也是墨綠色
店內陳設
享用咖啡及迷你司康
座位區滿滿的日式風
座位區
店內也有大型方桌搭配高腳椅
我是利用平日一點半左右進來,還有三四個客人,半小時後就剩三個客人,出現客人比店員少的情形。

坐在這裡看著’我決定簡單的生活’一書,我想,如果是極簡主義者,應該會很喜歡這裡。
曾在這附近上班四年,來到這條以前最常來吃中餐的巷子,滿滿的回憶。物換星移,這條巷子變了好多,很多店家都換了。
這似乎驗證了一句話,"這世界唯一不變的,就是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2會員
407內容數
人生50才開始,進入人生下半場,用輕鬆的角度來看待世界,期待人生下半場能活得精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