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咖啡重新來過 Joy Coffee & Cacao空中咖啡館

2023/07/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利用平日前來榕錦時光生活園區走走,離開後為了看一下前方的教堂,無意經過旁邊的這家小咖啡店,當下被文青圖案給吸引,決定進去瞧瞧。
這間店很小,去的時候沒半個人。
一放下東西後,一看發現是杯測師所開的店,店內嚴選競標咖啡豆專賣,Wow!我無意間走進一家咖啡達人的店呢!
當天真的是熱壞了,平時我幾乎不喝冰的咖啡,當天我難得選了私房冰滴咖啡,咖啡是裝在玻璃瓶中,很特別。

迷你小店精彩無限

店裡座位不多,大概能容納十個客人上下。老闆擔任COE咖啡卓越盃國際評審,選豆功力自是不在話下;店內有不少老闆當年翻譯的作品,還有從印尼峇里島買回來的藝術品,店內空間雖然是暗色系為主,不過有了其他元素的裝點,像是街頭故事創辦人李白的作品,因而顯得很熱鬧。
我在店裡不時看到這句「一杯咖啡,重新來過」。很有深度,很震撼靈魂的一句話。

私房冰滴咖啡令人讚賞

當天點的冰滴咖啡,確實是令人印象深刻。言談中發現,原來要拿下COE是多麼不容易的一件事啊,老闆去年就是印尼國際賽中的21位評審之一,厲害。
當天我待了快兩個小時,獲得滿滿的咖啡知識,還有冰滴咖啡的製作、選豆,老闆本身就是一本咖啡的活字典。當天我沒有問「一杯咖啡,重新來過」背後的故事,或許留待下次吧。
用一杯咖啡,沈澱一個好心情;
用一杯咖啡,體驗職人好手藝;
用一杯咖啡,品嘗絕妙好滋味;
用一杯有靈魂的咖啡,重新來過!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0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怎能沒有咖啡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112會員
414內容數
人生50才開始,進入人生下半場,用輕鬆的角度來看待世界,期待人生下半場能活得精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