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心的駝鈴》

2023/01/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是什麼聲音?
好輕
輕得沒半點
雪飄下的痕跡

好像是有人在說話
迴盪一聲聲
一聲聲回放
如近似遠的
我 找了好久
看哪,它似乎就在那裡
小心翼翼的
我 慢慢靠近
另一個我卻捂起耳朵
不行啊!
都到這裡了
怎麼能夠放棄?

僵持著
我與我 又
停在了原地

那聲音又來了!
忽遠又近
不再那麼模糊
「沒關係的」
我告訴我自己
至少它 沒有消失

我繼續找著
聲音也彷彿跟著

它就在某處
不知道為什麼
我忽然的就知道了

於是我不再想抓住
只是 用力的緊緊的
抱住了自己

然後我哭了
滿懷歉意的
哭到上氣不接下氣
「沒事的」
聲音越來越靠近
感覺有人輕輕的拍著我的背

「一切會越來越好的」
聲音越來越清楚
就像有人正在耳畔低語
我認出來了!
那顆脆弱的幾乎要覆滅的內心
一直不停的猛烈搖著駝鈴
原來 我並不是一個人
走到了如今
那股聲音,來自我的內心
即使在夢裡也不停的響起
一直 一直 一直
試圖告訴我
不要害怕 它就在這裡!

而它在哪裡
路就在哪裡!
63會員
126內容數
美國生活去,任何「第一次」都是印記,都很珍貴。 那些忐忑的、興奮的、不安的、新鮮的、大開眼界的, 還是需要留下那麼一筆紀錄的,是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