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窺 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必須停止渴求
陌生人窺伺我轉動的目光 啟動
每分鐘十萬轉以內 慣性透析
六分鐘循環看一次OLED螢幕面板
十二小時後發文導覽日程 加碼
上傳一禎老舊的相片 編導
一個小小 片段的人生
爭奪讀者瀏覽
兩百架鎂光燈
紅毯頭條 或
編輯嚴選
有時候主持
有時候作戲
是時候上演脫口秀
我關上Vocus的視窗
停止了被窺與偷窺
輸入知名串聯網站 登入
畫面開始推播實境節目
單身即地獄的現場
男男女女被要求入住
單身公寓
我關閉了畫面 走進捷運站
左邊有人正用手機觀看直播
窺視/by 姬
我再度打開手機屏幕
現在木村在洗衣機裡面發現了洗壞的服裝
導演要求木村必須發飆以切合她的摔跤手職業
因為 觀眾在看著
妳應該在此刻 非 常 生 氣
木村只能在錄製鈕運轉時 動手
剪輯的十五分鐘畫面
超濃縮成一匙 洗劑
倒入二十四小時
電子面板監控的洗衣機
旋轉 跳躍 不要閉上眼睛
除菌 烘乾 全方位滿足你
全新智慧型機種 只要一鍵
污漬 汗漬 最底層的氣味 分解
只要一小時 人人可擁有
潔淨 馨香 最低調的螢光
九十六分之一的機會
衣服產生了摩擦損壞
自願與非自願還在懸浮
謾罵與操控即刻溶解
十六分之一的機率
在鏡頭刻意下的版本 會成功


四分之一以上的霸凌
每 日 發 生 百分之百的機率
木村憂鬱離世
我們無法停止窺看他人
慾望城市到單身即地獄
Vlog Blogger YouTube
也無法停止暴露自己 Vocus Matters Medium lnstagram
就算那只是全身的一滴血液
聚落成詩
就算那由自一句陌生的認同
擬建文明
就算網友一個字也沒讀
虛擬的愛
我再次開機 對著草稿 自吹自擂
觸鍵進入囈語模式
等待
甲乙丙丁戊己庚辛王癸等人 於
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 對我
追蹤 蒐藏 按讚 或被幾顆環伺的瞳仁
輕蔑 不屑
圍捕 獵SA
百萬分之一的概率
也許 簇擁或近似喜劇質感那樣地 留言

誇誇


二零二三,零二零四,04:00。by姬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他不在了 了解最新動態!
    45會員
    210內容數
    故事小說以及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窺視「我覺得我遇到鬼。」 那是我見到她後,她在跟別人談論的第一句話。
    Thumbnail
    avatar
    Siv
    2024-06-03
    刺參、海參傻傻分不清?不瞭解差別可就虧大了!日本刺參又被稱為日本紅參,其營養價值遠高於養殖海參,是相當頂級的食材!台中頂粵吉品就有這麼一道奢華之作「刺參炆豬腳」,採用尊貴的日本關西刺參,豬蹄嚴選豬四點,口感軟糯、香甜爽脆,營養價值極高,是老饕的最愛!
    Thumbnail
    avatar
    V1 cycle
    2024-03-27
    虧妻百財不入篇:妻子待遇與家庭命運的關鍵經濟和家庭的發展取決於男人對待妻子的態度。 現代社會普遍存在著婚外情現象,這對家庭造成了很大的傷害。 我們應該把注意力放在有意義的事情上,讓生活更加充實。 所以,請好好對待你的妻子,不要陷入不必要的爭端。
    Thumbnail
    avatar
    林小浩
    2024-03-26
    窺與被窺別人藏起來不說的祕密,真的是萬花筒嗎?
    Thumbnail
    avatar
    清浠劍
    2024-03-25
    #19 這次來偷窺老鼠! Switchbot 這次要介紹的是switchbot 的網路攝影機,之前已經有一台dlink 可以用來偷窺貓咪! 所以這次會架設這台來偷看家裡的老鼠。正確來說...是偷看貓咪有沒有去騷擾老鼠! 這隻是女朋友的黃金鼠鼠,才剛來我們家幾周~很可愛呢! 開箱! 一些功能介紹 地理圍籬觸發的隱私模式吧,這也是基
    Thumbnail
    avatar
    JoKi
    2023-07-29
      仔細想想,不是這個世界對我太殘忍;而是我還搞不清楚這樣子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Rice
    2022-12-31
    賊溜溜的 它看著 兩顆眼珠 轉啊轉 我看不清它的明白 陰沉沉的 它看著 兩顆眼睛 瞄了瞄 我看不清它的明白 讀不進它的所以 迷濛濛的 它看著 兩顆眼珠 毫無波瀾 我不明白它的明白 更無所以它的所以。
    Thumbnail
    avatar
    loner_film
    2022-07-08
    [超自然/犯罪] 窺伺-完結篇假如你發現一個可以通往世界任何角落的偷窺洞,你會怎樣利用呢? 偷窺美女洗澡、作弄你的仇人、偷別人錢包的錢,各種低俗下流的慾望都能輕易實現。 這是我寄宿於大學宿舍207 室那一年所發生的故事。
    avatar
    綠色
    2021-09-25
    [超自然/犯罪] 窺伺-中下篇假如你發現一個可以通往世界任何角落的偷窺洞,你會怎樣利用呢? 偷窺美女洗澡、作弄你的仇人、偷別人錢包的錢,各種低俗下流的慾望都能輕易實現。 這是我寄宿於大學宿舍207 室那一年所發生的故事。
    avatar
    綠色
    2021-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