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性派對中獲得溫暖︱不求性愛的快感

性派對參加者暱稱:野草 性別:男 年齡:26 婚戀狀況:單身
縱然不是每次都能做到最後,我在性派對裡已經得到我自己最想得到的東西:自信、學習、溫暖感。
從小到大,我都被人形容為一個貼心的大暖男,然而一直就讀男校的我,到20歲讀大學的時候,才第一次嘗試追女生,苦追兩年,最後那個女生卻和我的朋友在一起了,這個打擊對我來說挺大的,好一段時間,我都無法從這個陰影中走出來。
直到24歲,我不知因何和一個好朋友的女朋友開始熟稔起來,我更加背著我的好友,和這個女生初嚐禁果。第一次超級緊張,還沒有完全放進去,我已經射出來了。對於性,我總是既期待又不太敢靠近。
參加性派對也是因為生活苦悶,交不到女朋友,心裡想著滿足一下好奇心也好,也沒有特別期待得到什麼。

緊張致不能勃起

初次參加性派對,基於我的暖男特質,女士們對我的印象都很好,樂於投懷送抱,甚至獻上熱情一吻。可是,不知道是否現場太多人的關係,還是因為我的性經驗太淺,我的小弟弟始終都沒有什麼反應。而當日的場地,並沒有房間,而是酒店房內的兩張大床,即是大家在做什麼,都一覽無遺,即使用被子蓋著身體,都感覺十分尷尬,所以當日我無法與任何女士進行性行為。
無論如何,那個地方給我的感覺是良好的,起碼我知道自己也不是那麼差勁,也能討得女士歡心,所以我還是會偶爾報名參加性派對的活動。
可是,那種緊張的心情還是沒有緩減,每次的活動,我都只能享受擁抱和親吻的溫存,看著其他男女都盡興而歸,我的感受難免有點酸酸的。

女神助我衝破障礙

性派對裡的其中一名女參加者寶貝,完全是我的菜,個子矮小,身材卻很突出,年紀輕輕的她擁有堅挺的E罩杯,加上24吋纖腰及浮凸有致的美臀,讓男人垂涎欲滴。她對我的印象都還不錯,每次見到我都熱情地上前擁抱。
有一次,我鼓起勇氣邀請寶貝共浴,她竟然答應了。在浴室裡和女神赤裸相對,加上那頃刻的私人空間,我的小弟終於有反應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7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一個派對.千個故事🔞每個性派對參加者背後都有一個故事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興趣多多、點子多多的80後逆流辣媽,愛創作、愛運動、愛自然、愛學習,歡迎進入車厘天使既複雜又簡單的正向世界。本專題收錄個人心情記事,以及個人攝影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