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多黑暗,都還是要練習在黑暗裡找光

習慣黑暗, 也練習在黑暗中找光, 我們永遠是特別的, 那特別就是我們在找的光。攝影/文字 子嘉
///你聽過黑暗會習慣嗎?
是不是墮落許久的人就會在黑暗裡無法自拔呢?
是不是他們一直找不到光因此開始練習習慣黑暗呢?
今日有感
「習慣黑暗, 也練習在黑暗中找光, 我們永遠是特別的, 那特別就是我們在找的光。」 —— 子嘉
泡在焦慮、憂鬱的情緒裡,
我總會說我無法前行, 因為我連自己都還沒整理好,
但也疑惑, 那我該怎麼辦? 我到底該怎麼辦?
如果怕了,就說怕,
如果需要求助就求助,
如果擔心就擔心,
下一步,我們還是得行動起來!
撇開「情緒」, 一切都只是進行中的事情,
這場人生的戲終究會繼續寫下去,
只是, 你想怎麼寫呢?
✨IG手寫帳: @__tanya1111
#手寫 #手寫字 #溫柔#脆弱#陪伴#手抄 #手抄語錄 #writing #writer #子嘉手寫練習 #放下 #前進 #黑暗 #花期#特別
    𝐒𝐨𝐮𝐥 𝐝𝐨𝐜𝐤靈魂靠岸 - 疲憊的靈魂休息一下吧! 如果世界是個宇宙,那我們都是在其中漂泊的靈魂 。累了就來soul dock。「文字的力量陪伴我度過最黑暗的一段時光.」 我喜歡手寫語錄並記錄下我的感受,那都是我在內心走過的每一步, 如果你也剛好喜歡我寫的字, 我說的話 , 那就停下來看看聊聊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DSE升學計劃 - 如果入唔到資助學士UGC,而無論花幾多錢同時間,都要入到UGC如果入唔到資助學士UGC,而無論花幾多錢同時間,你都要完成入UGC學士嘅夢想嘅話,不妨睇睇呢篇文。
    avatar
    夏若芯
    2024-05-24
    無論有多麼喜歡烏野,總有那麼一個瞬間會喜歡青城。這段影片便是理由。 屬於他們的羈絆無處不在,怎麼能不喜歡? https://m.youtube.com/watch?v=Lao54_hFaA0&t=1s&pp=ygULYW9iYSBqb2hzYWk%3D #輸掉比賽之後 有時候,人生就是這樣。 一切都是搭配得如此完美,但最終比賽還是輸了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4-04-04
    無論自己多麼厭惡這個世界,請不要把自我價值劃上等號!昨天晚上去美術社買材料的時候,在店門口聽到一個人在很大聲的講電話。 雖然不知道在是在激動什麼?不過說了一段讓我很有感觸的話。 「就是因為覺得自己愈來愈沒價值,才會愈來愈厭惡這個世界 」 在現在這個年頭,什麼希望、什麼未來、什麼夢想、什麼計劃、什麼努力、什麼堅持,都只是突顯自己的無知、無力、無心。
    Thumbnail
    avatar
    DUO天使塔羅占卜
    2023-09-22
    無論走多遠,創傷仍然存在——《成為怪物以前》書中有一句對話是這樣說的:「妳知道愧疚是什麼感覺。妳明白那種無能為力。」當釜已成舟,生命再也無法挽回,遺留在世的人們要如何面對失去的悲慟以及明日的盼望?我想這是看完本書後值得深思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Jane Lin
    2023-07-05
    不論幾歲,都要喜歡現在的自己人生每一個階段 都有不同的樣子 認真的年輕 認真的讀書 認真的工作 認真的老去 認真的當「現在的自己」吧 人生路上即使跌跌撞撞 也要記得對自己說 沒關係 你做得很好了 不論什麼時候都別忘記 要喜歡自己喔
    Thumbnail
    avatar
    溫柔時光
    2023-01-27
    媽的多重宇宙(Everthing Everwhere All At Once):無論多鬧都要和你在一起《媽的多重宇宙》上映後大受好評,討論熱度極高,觀影過程中歡笑不斷,尾聲亦有人淚流不止。電影中有非常多安排會讓觀眾OS「怎麼這麼鬧」、「這也太荒謬」,然而「接納荒謬」正是被蘊藏在主旨中的一部分,電影運用看似很鬧的一切讓我們省思存在、價值觀、接納與同在的意義……
    Thumbnail
    avatar
    凱特茅
    2022-05-06
    我看108課綱──一隻白老鼠的自白 「我們都沒有錯,我們只是活在青黃不接年代裡的無奈人」 撰文:廖宥甯 分擔或負擔?──學習歷程檔案 課本裡的茶壺風暴──「螺旋式」課綱 結語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22-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