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晨曦光廊 | 休息站的人們

Zero
發佈於分享
2023/0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看過一句話蠻有感的→只要活著的人還活著,死去的人就不會死去
對於這段的心情再來看看晨曦光廊-休息站的人們 的MV

葉辰莛對著爸爸說的「他們一直都在壓」,心中的回憶一直被擊中!
這也讓我回想起了一部電影"道士下山" 裡面有一場景是郭富城快死了對著主持說

「我還有一個想見的人沒有見到」

主持對他說:在你心裡,真的沒有見到嗎?
然後他就開心的領便當了(有機會我再來聊聊這部)
當了爸後很多的話題很容易的就感同身受,其實"休息站的人們"的曲很快節奏聽起來不會很悲傷,但......配上MV很就真的很反差

一開始的大玩偶到後來葉辰莛看完小女孩的照片後指著大玩偶說「這是什麼啊?」

這個moment的爆擊我的眼框立馬含淚.....

由其我是生女兒的,那些爸爸的回憶,看著大玩偶的放聲大哭的一幕幕都讓我很糾心
MV裡的男女主角哭的時候真的感覺好痛~僅管只是拍葉辰莛的背,也能體驗到她放聲大哭的感覺,這MV對我來說真的很棒
最後也很喜歡最後那一段的唸詞↓
把自己獻給風景 把自己獻給豔陽 把自己獻給時間高聲高聲唱 帶一點緊張 和一點慌張 期待已久的路途上往未知的方向出發 當陽光照耀人們的臉上 人生道路上剩誰剩誰還在身旁 力量加滿我的油箱 帶著所有的行李箱 要更多的瘋狂 自由就在前方 休息站的人們啊
雖然他們不在我們身邊了,但只要心中還想著那他們就還活著
Zero
Zero
目前會分享的有→魔術、攝影、烹飪、讀書心得、隨便分享 | 很愛看"漫畫",但不知道怎麼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