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星球#13

2023/02/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希爾把話鋒轉回到較為輕鬆的話題上。
「那星系還有其他星球有相同情況?」
「還有三個星球情況也是相同,我想,這些地方應該是他們的殖民地來的,另外那星球除這基地外,也還有數個這樣的地方在。」
拉法把星系地圖透過第三眼傳送給希爾看。
希爾仔細地閱讀著地圖,這時從會議傳來的訊息,打斷了她。
《注意:長老會議開始》
彼此的意識,正自行連結到會議上。整個星球的人,以及其他隸屬議會的星球人民,亦同步參與到這場議會上。
代表他們星球的長老會議者,是由他們星球人的共同意識自然推舉出來,為一名對於對抗黑暗方,有着豐富經驗的人。一般在共同意識上,所有人能夠提供意見,這些意見會以能量方式在共同意識中聚合,構成能量團,並因應提供的意見,作出修正,直至彼此滿意,以確保所有人的意見都會得到接納。其他星球的人,討論和推舉方法也是相同。
在所有人完成連接後,議會也正式開始,這次議會主題主要和拉法的偵測報告有所連繫。議會的討論方式同樣透過共同意識,為能量的溝通,只是意見會又經驗豐富的長老提出,但其他人也會共同連接,讓彼此能對議會的決定,即時作出分工、決策。
「眾所週知,奈落星系即將步入高頻環境,根據先前調查報告,奈落星系現時並無增援的跡象,亦無主力部隊的足跡,但對於該星系人民的控制,情況則頗為嚴重。我們有充分證據相信,該星系現時成為了敵方勢力的生命能源生產基地,似乎有榨取該區所有生命能量的意圖在。我建議應立即派取突擊部隊,拯救該區非自願加入的生命,斷絕他們一部分的供應來源」
「我認爲此方案雖則確實可行,但考慮到有漏網之魚,魚死網破的可能,應在星系外層完整地覆蓋一層,讓他們成為甕中之鱉,無力再作反抗,也能避免殃及池魚。」
「或許凍結該區時間,會更為直接有效?我們也清楚知道,即使消滅對方,敵方靈魂依舊存在,並非真實死亡,考慮對方實力較為微弱,傷害他們也會為他們靈魂造成一定損傷,而凍結則不用耗費過多武器能量,也能在最少障礙下拯救受困靈魂,並避免敵方靈魂受到傷害,可以說一舉多得,當然謹慎起見,還是需要部署少量部隊於邊界範圍,以防有任何突發事情發生」
沒有再投入的額外能量,方案得到眾人和議。
「位於奈落星系附近的艦隊,這重要任務,就麻煩你們了,有任何請求,請便提出。」
「暫且沒有,只需要各位幫忙加強觀察附近區域情況則可,收穫的靈魂我們會存放於艦艇內的靈魂治療艙,並有待銀河聯邦的後續方案」
沒有新意見加入,方案同樣獲得通行。
《會議結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貓說故事
大貓說故事
你感到不安嗎?你對於眼前的自己感到困惑嗎?歡迎來到我的小世界,這裡有我的小故事,我所寫下的小說,為正在人生之中冒險的你,留下一個休息的中轉站。,希望在這裡稍微歇息的你,也能找尋到屬於自己的光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