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藍星球#19

2023/03/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小型飛船在半空中盤旋,只見巡邏的機械蠍子與毒蛇,如石像般,凝固於地面上,但那凌厲而令人心寒的眼光,依舊未有變化,有如恐怖蠟像館中,那帶有恐怖氣息的蠟像。
但他們看見了眼前狀況,仍舊處變不驚,鎮定自若的運用他們的靈魂,鎖定先前搜尋出的基地位置,並隨著飛船輕輕的晃動,飛船也開始向下飛行,最後停泊乾固湖面上的裂縫旁。
此刻塵土飛揚,飛船降下,懸浮於地面上,只見深紅色的塵土持續向上飄揚,停留於半空上,看來彷如霧氣,而在此時數個人影也從飛船中探出,他們的身影較處於母艦中時看來矮小,沒有了先前的高度,身高縮小到一點多公尺左右。
這是由於星球的頻率極低,即使是物質身體的他們,還是需要調整自身的頻率,才能進入這星球的物質世界,身體較一般的看來矮小,正是由於頻率調整後的結果來。
此時一道白光輕微的閃爍著,這也意味著他們也已重新啟動了眼識、耳識及鼻識的覺知,在這狀態下,他們的腦海中能同時浮現好幾個立體影像,令自身能感知不同地方的實際現況。而此刻拉法,也同時能看到數個影像,一個為洞外環境的情況、一個為洞內環境情況,如此同時,也同步連結母艦上的訊息,以及其他同伴執行任務的影像,只是現在的拉法,更為專注於眼前的狀況。
「這裡的頻率較我想像的,還要不協調呢!」
其中一名小隊成員在前往洞穴的路途中,感嘆地說。
「應該又是敵人在先前設置了非常沉重的反面力量,試圖讓這裡靈魂變得極容易陷入沉睡吧。」
「這裡的感覺就好像忽然來到一個濃煙四起的環境,畢竟在正常宇宙,是能夠輕鬆地呼吸的,視野也是清晰的,但在這樣的頻率下,就是看不清,有點上氣不接下氣,有夠不舒服呢!」
「反正你也是經驗豐富的戰士了,警覺一點,不要讓自身迷失在低頻能量中,令靈魂沉睡就好了。」
「我知道的,大家也留意一點吧!」
彼此互相點了點頭,同時也繼續向前走著,直至來到了大裂縫前方,他們才停下了腳步,只見一陣濃烈的紫黑色氣息隱約散出,似是欲把一切吞噬一般。
「就是這裡了,我們,出發吧!」
他們相互地笑了一笑,就跳入到裂縫中。這裡的環境極為昏暗,沒有絲毫的燈光,但有賴於第三眼,還是能夠適應無光源的環境,而洞窟的四處,也是有著不少看守人員,只是他們也如外邊的機械蠍子,像石像般安靜的站著,或許看來面目猙獰,但他們早已不能構成威脅。
除了環境看來更為惡劣,空氣也更為差劣。空氣相對於星球環境,有著異樣的黏稠感,潮濕的空氣充積著整個洞穴內,感覺起來濕嗒嗒、黏糊糊的,並不舒適,而在這令人不滿意的濕氣中,還隱含著一陣陣腐肉的味道,這氣味總是不經意的飄入到他們的鼻腔,讓人感覺不怎麼自在,所幸的是他們的身體經改變後,對一般人類視為的毒素、臭味都為免疫,所以這過程更像是分析氣味,辨析現場狀況況同時,對身體不會造成任何不適、負面影響
後記
最近都在畫畫呢,要麼就是躺著,所以懶懶的我沒怎麼更新其他的🙈
啊對了,女子專題那邊的地圖也是我畫的喔,空空的那個,有空也去看看吧😉,下方給個最新那篇地圖的連結。
然後這裡是我的IG 和 FACEBOOK,雖然是女子專題的,但負責的還是我😂,想看一些心靈的語錄,每天的小分享,也可以到那邊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貓說故事
大貓說故事
你感到不安嗎?你對於眼前的自己感到困惑嗎?歡迎來到我的小世界,這裡有我的小故事,我所寫下的小說,為正在人生之中冒險的你,留下一個休息的中轉站。,希望在這裡稍微歇息的你,也能找尋到屬於自己的光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