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發生了一件再我生命中算是重大的事情。以任何外在標準來說,都是重大的。
可是,我卻沒有覺得太興奮或是想告訴大家。最近看一本書Find your why找到你的為什麼。我知道自己走在科學研究的道路是因為對腦袋的那台濕噠噠的電腦到底如何運作覺得好奇。但這樣真的是我沒有感覺興奮的原因嗎?有點害怕深究...
    2會員
    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i-Ju Hs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Fri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歲月 莫不靜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低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活出覺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好事花生 終於在兩個月後的昨天,
    Thumbnail
    avatar
    小球(莊鵑瑛)
    2024-06-14
    好事多磨來到了2024年了 由於生殖中心1月中開始休息~2月中 過年前後是我暫時喘息和休息的日子 老公想生龍寶 年後開始要求醫生讓我回診 為了植入 開始第一次抽血 醫生來電告知賀爾蒙太低 不要賭,她不想讓我承受再次失敗的打擊。 剛下班的我,覺得心好酸,眼淚默默的流💧 也許是寶寶們知道爺
    avatar
    期待那一天
    2024-06-10
    好事成雙天滄桑黯澹,亮光依在遠耀,就能把點點灰矮的心,顯得霓虹閃爍。強烈地睡意使我閉目雙眼,似乎也讓我忘了永不磨滅的事,而後我便溶入深深處,獨遊到生僻的地方,親戚突然走來,泛著笑意說,「妳太胖了,舅媽都瘦瘦的,妳要花點錢買我的減肥產品。」我直接了當地拒絕說,「不用。」爾后我照起鏡子,望見我的面容蒼老不堪,兩
    Thumbnail
    avatar
    岩島子
    2024-05-29
    好事成雙推薦一部電視劇。這是我2023年看過最好看的陸劇。《好事成雙》,滕華濤、王為共同執導,由朗朗小說《雙喜》改編,張小斐、黃曉明、張嘉倪、李澤鋒領銜主演的都市女性勵志情感劇。
    Thumbnail
    avatar
    彼得
    2024-05-26
    好事成雙!關於結婚的大小事一、如何辦理結婚登記? (一)申請對象、地點: 申請人:當事人之雙方或受委託人(有正當理由經戶政事務所核准者)。 地點:得向任一戶政事務所辦理。 (二)準備文件及程序: 身分證明文件: (1)結婚當事人為國內現有戶籍者,請攜帶當事人國民身分證、印章(或簽名)、戶口名簿、二年內所拍攝符合新
    Thumbnail
    avatar
    小編呢
    2024-04-26
    有好事者傳載亂入......說個故事。 某女孩寫了一篇作文,大意就是她很愛媽媽,文中細數她那雙職媽媽要上班面對客戶,回家還要忙家務,實在很辛苦之類的。 「我好愛我的媽媽喔。」 文末,孩子用這句話做結尾。 批閱作文的老師,男老師用紅筆寫了一段評語,文末寫了: 「我也好愛你的媽媽喔。」 * 這篇作文因為內容充實,感情豐富給當作範本
    Thumbnail
    avatar
    Claralk C.
    2022-10-15
    當好事發生時,告訴自己:「沒錯!我就是個幸運的人!」「好事絕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是一個可怕的信念,「一旦賺錢就一定會再賠出去」也很可怕。這樣的信念我是避之唯恐不及的,然而卻有很多人打從心底認為那才是對的,那才正常。
    avatar
    Anna Lin
    2022-07-07
    好事成雙嗨,我chew。昨天,學校給我捎來了一道好消息。內容是日本留學初試通過,所以幾個禮拜後必須要去面試。我很緊張,雖然最近有在寫信給日本人,不過還是會擔心自己哪邊做得不夠好。 據說初始篩選倍率其實沒有很嚴格,真正開始篩選學生的是面試。不過,能夠聽到初試通關的消息還是很開心的。
    avatar
    廚文
    2022-04-30
    好事被壞的象鼻蟲最近迷上生態攝影,特別好奇雨後,會有哪些昆蟲出沒,發現螈蠑、蝸牛、青蛙都是比較會在雨後出現的寶貝。 而這對象鼻蟲的情慾彷彿被大雨壓抑,所以太陽一出,不管身體還滴著水,大庭廣眾下就迫不及待的愛愛起來,我一看到,當然馬上為牠們留下愛的紀念。
    Thumbnail
    avatar
    野生鳳
    2022-03-27
    好事壞事都是可以超越的事晨光下 貓頭鷹酣眠於枝葉間 蝙蝠倒掛於岩洞 深海魷魚飛奔向漆黑深處 認同的色調之間點染了反對氣息 衝突的口感暈開那和諧旋律 死亡然而新生不過成長但是創傷 雖然病痛可是幸福只是智慧…… 每個念頭都像泰山鬆手樹藤 溪流根本容不下時間
    avatar
    李四郎
    2022-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