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比娃套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自pinkoi網站
顧名思義,Q比娃餐廳必須要Q。
要像Q比娃娃家那樣:米黃色的窗簾,橙色的沙發,獨角獸的窗簾綁帶以及很多Q貝比。
銀色咖啡壺、藍色琺瑯鍋、全套橙色混搭白色餐具、印花與混搭都需要高段技巧的。
卡其色的背景海報滿版的Q比頭像,賣區的小物販售(cute玻璃水晶球、Q比同學玩偶、橘紅色烏克麗麗、馬卡龍色陶笛、Q比手錶戒指、愛麗絲耳環、貓咪頸鍊、吊飾),可以隨時更換。這並不是大量批發,而是店主選物Q比風。
而且店員制服就像Q比的家人,具備美式風格,短T上面繡著Q比頭像(側面二次元的Q貝比兩隻眼睛在同一個平面上)。
套著咖啡豆圖案的工作圍裙,有人煮奶茶和做餐,我猜測是爹地或媽咪;工讀生穿扮成Q比家一員或是同學。
女店員更神奇,她們越小隻越容易被錄取,有身高的絕對優勢!每個女店員小小一個,完全就是Q比那樣!笑起來萬物有光。
我們的餐點公布在網路,查詢都看得到:特濃可可上的奶泡有個Q比頭,吐司麵包也要烙印個Q比,最厲害的還是Q比套餐、蛋包飯。
Q比套餐的醬汁是畫上去的波浪捲髮;蛋包飯是貝殼的造型,附薯星星跟甜點,而且套餐附的米餅上面有不同的圖案,很像無尾熊餅乾那樣,光看餐點就感受得到賣點。
當然蕾絲的桌椅套也是看起居室的感覺來設置,有些外面看進來的角度很清晰,要擺上玫紅色沙發,剛開始風風火火一票難求,要等上半年才有位置,後來苦等半天才有一個客人,只好裁員。
最近芭比餐廳關門大吉,畢竟店租六十幾萬,但是Q比仍在。一間奶蛋素餐廳在這個時期能夠這樣很不容易,也許是因為Q比沒有選擇東區,坐落於普通的鬧區。
有空來這裡跟我點一杯巧克力牛奶,我會用我私人的權限──在上面加Q比棉花糖給你。
    98會員
    337內容數
    主要更新極短篇小說欄位,但不定期更新個人影評、電視電影編劇寫作技巧、提案技巧、其他電影知識......希望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分享或收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觀影囈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極短篇】無情的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辛斤 秩序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極短篇】博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劇Ⅲ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極短篇】兔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極短篇】義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Q&A時間順順2024/04/04回覆平日盤後大大們都會怎麼做功課 第一個,分享一下每日我自己必做的動作,我不是一個會作當沖的人,主要以市場波段、個股波段為主。 所以盤中基本上不太會多著墨,中午或是抽空看兩眼而已。 由於盤中不動作,我自己的功課都落在開盤前跟晚上收盤後的時間,每天前一天的美股是必看的,道
    avatar
    股市少年董
    2024-06-10
    Q:請問長期諮商遇上停滯期,身為個案該怎麼辦?其實這類問題,就是直接問你的心理師/中醫/營養師,直接拿出來討論,這是你付費後該有的權益 如果你已經努力配合,那麼身為專業的要給你一個解釋、一個安心,或重新設定
    Thumbnail
    avatar
    林仁廷心理師
    2024-06-06
    關於選擇學習中英文筆譯Q/A紀錄一下勇敢的自己接下挑戰前問了自己的幾個問題,也為了如果之後自己想半途而廢可以看看這時候的自己。
    avatar
    心流
    2024-04-22
    股癌EP382筆記整理 (8個重點 + Q&A)事前聲明: 這是我固定每週會做的筆記,稍微紀錄有哪些投資事情可以紀錄,如果想要更清楚的資訊建議來是去聽癌大的Podcast,我只是想要透過整理資料,找到能夠跟我討論相關議題的股友們,想要結交朋友先給一點貢獻,這就是我整理後決定分享筆記的原因: 由於這次內容相對少,這一份筆記目前新增整理了QA
    Thumbnail
    avatar
    Kevin_malamute |凱文-馬拉穆
    2023-09-09
    104_【柳靖XQ&A】想換考試類科又要重新來過,有點鬱卒 ,不知道怎麼辦比較好?一、 Q&A重點: (一) 裁員小妹:我會按照站長所說的方式準備考試 感謝站長podcast的陪伴。🙏🏼 (二) omio歐米歐:針對考古題的部分,完全沒讀過沒接觸過,也是直接粗暴的進入做考古題嗎?很喜歡站長講話的風格,聽到罵髒話時有莫名的快感跟舒壓😂。 (三) 雞腿妹妹:我對經建行政真的不行
    avatar
    柳靖
    2022-12-27
    【行銷躺著聽】EP21 忘記切帳號了~8比Q了|202210w3 podcast案例分享筆記看別人出國很眼紅~不如回來看行銷案例了:讓你每天都機智生活、滿口豐糧話、行銷預算充足,還不會忘記切帳號!!
    Thumbnail
    avatar
    規工欸 Work With Us!
    2022-10-21
    一角兩角三角形 原來是教數學專櫃啊,這其實是個專業術語,可以拿來看你是否有髖、膝、踝的隱藏傷害。所以看到某個人屁股很大很羨慕,小心有可能自己以後也會變這樣。本篇的主題就是...
    Thumbnail
    avatar
    Kevin-體能訓練師
    2021-07-12
    Q:如何有效率的做筆記這篇會以我自己做筆記的經驗,附上大量舉例或文章來補充說明~
    avatar
    賴致源
    2021-03-03
    Q:怎麼有效率的念醫院的知識來分享自己的讀書方法,先說我的排名是60%,有些內容對學霸可能不太適用,歡迎批評指教~~ 以下皆以內科舉例
    avatar
    賴致源
    2021-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