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說

2023/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翻山越嶺只為能與你擁抱一場
幻想 披上紅妝
後來你娶了理想 我嫁給了戶對門當
愛與不愛又何妨」-從前說(小阿七)

這幾句歌詞,道盡了人生情感的百態。
為什麼當時的我們沒有踏出那一步?
都猜想著對方是否願意和自己在一起?
對於打從內心喜歡、想要的人事物
至今還是有那種臉皮薄的腦補問題。
於是就這樣半推半就,走了人生的一大半
歲月的喧嘩潺潺的流動著,但心早已擱淺
面對遺憾不斷、傷痕跟淚痕同一條路徑的生活
總是希望憑欄回首能見到心中的那一位繁花。

過去對你我的憧憬,對環境的抵抗
不管在燈光多昏暗的地方,晚自習的時間剩多少~
還是有無限多的動力為你寫下一字一句。

那一年我高三,十七歲。
青春時的心動是否總是令我們陷入回憶
當時覺得自己的歸屬感,之後就不曾再有
或許,有些人得在一起一輩子,有些人只能放在心裡

不管痛苦難受的情緒像潮汐起落,你是我青春裡的最美的一場相遇!
謝謝你來到我的故事裡。

不知道老天爺會不會再給我一次機會
如果我們再約下輩子,會不會太遲?


































































你的夜,我的晝
你的夜,我的晝
我承認我這輩子都忘不了她,甚至連做夢都想和她在一起 可是命運只允許我喜歡她,卻不允許我擁有她 我們多久沒見了,你還會想我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