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

2023/0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兄弟,你該快點把婚結一結的。
「已婚的男人對女人來講有奇幻的魅力,我前陣子在幹的那個鋼琴老師,一直說我『更懂得如何疼愛女人』,我他媽哪裡懂?大部分的女人這輩子也沒碰過多少男人,而他們能比較的對象都是年輕時的幾個男朋友,你想想,拿我跟十幾二十歲的小朋友比,當然是『懂疼愛女人』,那些沒錢沒經驗的小伙子就是這些女人能比較的全部了,所以癥結點壓根不是你多好,而是你有沒有讓他們能想像的頭銜。我去年不是有陣子很少出來嗎?那時候我們公司的櫃檯妹妹每天都要,我甚至連追都沒追,只因為她覺得我有『爸爸的感覺』,我根本沒生小孩,哪來爸爸的感覺?況且多的是看你戴個婚戒就敢放膽跟你搞曖昧的人,能滿足他們盡情跟男人撒嬌的慾望,只要上了車開進旅館,他們還來不及想好怎麼婉拒就被吃了。前陣子我的保險業務每次打炮完都問我『你太太會不會吃醋』,我變成讓她滿足競爭慾望的工具,只因為搶老公比搶男友更有成就感罷了。
「別傻了,結婚從來就不是終點,你歷任女友裡面有哪個可以白頭偕老的?你有多少缺點,他們就有多少缺點,只要能讓你過原本生活的人就可以娶一娶了。」
    狗的囈語
    狗的囈語
    必須一直把腦袋裡的黑暗寫下來,不然會發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