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發布頻率不得己變動,敬請大家見諒

2023/03/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憶宇因工作與家庭兩方面都多了許多事情要處理,所以能夠用於創作的時間縮短了不少,原本計畫從「斷輪」起,希望能夠每天發布一章,將來更是以兩章為目標,但是事與願違,目前的情況別說想要達到兩章的目標了,維持一天一章也難以達成,於是經過再三考量之後,為了小說的品質,不被每日發佈所侷限,發佈的頻率將回到「我只是想活著」時的狀態,也就是一週五章。
雖說預期準備以一週五章,也就是週休二日(真有人這麼發布小說的嗎?)的頻率發布,但這是給自己最低的標準,若是行有餘力,我還是會增加發布章數的,也就是說原則上仍維持定期每週五章的發布,但是隨著我自己私人時間若有增加的話,也會不定期增加發布的章數,如此做法也是情勢所迫,而我又不想就此中斷小說的寫作,希望大家能夠見諒,因為憶宇並非全職作家,又想將自己腦中的構思化為作品提供大家欣賞,於是只能兩相妥協了。
在此也要感謝一直以來不斷鼓勵我創作的各位讀者大大,希望自此以後也能夠繼續在我的小說中找到樂趣,至於上述的一週五章的頻率部分,我目前的打算是每週二、四休更,希望能得到大家的諒解!並且希望能繼續得到大家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憶宇
憶宇
世界並非只是我們眼中所見,還有一個是所有生靈都會追逐,但卻並非所有生靈都能企及的世界,與我們生存的世界有著萬般交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