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把一個叫純真的小女孩
鎖在地下三樓
那裡不見天日
與世隔絕
很適合她
你知道嗎?
上次她偷跑出去
為了一個
自稱能帶他走的男子
最後
下場應該被我逼瘋了
那名男子
天真的以為
我不會設下重重機關
想逃
我讓你寸步難行
然 在被我割斷腳筋的時候
他跪著求我放他走
走 怎麼可能
帶走我的純真
不用付出代價嗎??
我把他跟純真
關回地下三樓
在那狹小的空間裏
面對面
他竟然不哭不鬧
放棄爭扎
讓我覺得有點無趣
在我無聊到
要放他走的時候
他衝向了我
往我的肩上狠狠咬了一口
嚇了我一大跳
於是
我又斷了他另一腳筋
決定
把他跟純真關到死為止
至死不渝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42內容數
這是一篇極短篇的小說,也是我第一次嘗試寫小說。內容平淡的曲折離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