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恐怖《宮戶川》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人間恐怖「宮戶川」劇照
我是一名浪子,無惡不作,最喜歡純良女子。因為生活,看盡許多女人吃人手段。

一位我有好感的純真女孩,央求我幫忙幹件壞事,我無法拒絕。

她要我對付一個女人;一名壞女人,生性浪蕩,對她的生命造成威脅,同時也是她的朋友。
女人之間的矛盾,我經歷過,大多時候,離不開男人──為了佔有某些具有價值的男人,有各種招。所以,一名浪子跟一名浪蕩女人,其實一樣。
對付這種女人,不用容情;這些對我,並不重要。
既然答應喜歡的女人,就幫到底。大抵她也不喜歡我,提出這樣的要求,我也是答應後覺得不對。
大雨的夜,我依約到達她們避雨的地方。
目標是一個比想像中漂亮太多的女人,少見的美人……我揪著她的外衣,欲行不軌,而我喜歡的女人此時跑開,表面上去討救兵(事實上也是)。我推斷她倆有利害關係,一個要給另一個難看。
等她討到救兵回來,我早就完事交差,雖然想過反悔,但一諾千金,最多以後洗手不幹,這種事有風險,我已非毛頭小伙子。
事情遠遠超出預期,女人寧死不屈。
看著她精緻的五官,本大爺心動不已──這就是我一直在等的天命真女,真正純良的好女子。
對著這個讓我動心不已的女人,我再也下不了手……
我開始深深懺悔跟告白,發自內心,字字誠懇:
除了表達對她的戀慕,也告訴她我以前幹了很多壞事,財產的數量夠我們養幾個孩子、不愁吃穿。我真心感到對不起,我很慚愧,只求一個機會,能不能考慮跟我在一起?
她停止掙扎,雙眸閃動,從她的眼睛裡,我看到了自己──
英俊高大、強壯富有、誠懇期待的,一名浪子。
接下來發生的事超越了控制──
她要求我粗暴的對待她,並將我拉到雨中,要我在雨中與她盡興。
由於驚嚇過度我開始閃避她脫我外衣的動作,她露出癲狂的神情,手上的動作未停止,我一時害怕推她一把。
由於她是一名女子,我沒有控制好力量,使她重重跌傷,直接往後步伐失衡叩在地面。
我趁隙跑了,想去找委託我的女人,告訴她事情的始末,但她現在不知道在哪裡討救兵。我後來躲了一年,沒有再見過她們倆。
直到風頭過去,我大限之日,才又見到當初那個我喜歡的女人──她果然偎在一名無語的男子旁。
上船時她肯定看到我,但卻假裝沒看到我屌兒郎噹的樣子。
當初她利用我,再去跟她的情郎逍遙讓我今天很不爽快,既然狹路相逢,我一定要給他們難看。
我開始敘述一年前雨夜的豔遇,因為避雨跟兩位女人相逢的事件,尤是強調那位美人,拿了一個信物開始吹噓。
我一邊說,一邊注意到她的神色,竟然慌張到拿一張大布把自己跟男人遮住。
我開始越講越誇張,因為我發現男人衝上來要問我事發經過,但馬上又被女人拉回去……
看來這個男人還沒有被女人掌握嘛!心裡還不知道想著誰吶?
我開始陳述那天多舒爽多銷魂,女人身上的香味真好聞,一次還不夠,一直要我對她嘿嘿嘿。
就在我面朝天大辣辣的說話,身上被捅了幾刀。
是那個我曾經喜歡過的女人衝上來捅的,對著我重要的臟器。
她大喊著我是雨夜兇手,一切都是我做的!她已經確定是我!並支使安靜的男人不能放過我。
她拉著男人,將手上的凶器交給男人,要求男人對我捅幾刀,男人的力氣大得多……
在我嚥下這口氣之前……話不能亂說──
讚可以亂按。
按!

練手,取材請參閱標題。
我欲對卿嘿嘿嘿
反遭一軍哈哈哈
怨卿之人嘻嘻嘻
命喪黃泉嚶嚶嚶
嗚呼哀哉
    98會員
    337內容數
    主要更新極短篇小說欄位,但不定期更新個人影評、電視電影編劇寫作技巧、提案技巧、其他電影知識......希望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分享或收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觀影囈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極短篇】完美主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跨境之姻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極短篇】休閒的週末時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間恐怖《心眼》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極短篇】五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以色列軍方將巴勒斯坦人權團體指定為恐怖組織,將調查以色列殖民迫害的報告及人權運動非法化譴責針對巴勒斯坦人權組織的攻擊,以及以色列政府試圖關閉、取消合法性、孤立和鎮壓不斷發展的人權運動的企圖
    avatar
    Chu, Chia-Chen
    2024-06-02
    《人間值得》讀後心得「我為何在這裡?」「該把原動力投注在哪裡?」「該把能量投入在哪裡?」或許我們都曾自問;感覺困住的無助時刻、感覺羞愧、感到痛苦還有無數人生挑戰,這些都是格拉迪絲.麥加莉(Gladys McGarey)醫師百歲人生裡曾遭遇過的考驗。 『人間值得』這本書是麥加莉醫師講述自己及病人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小徑藝文+
    2024-05-31
    人間一遊 六界的故事(十三) 乘風望星空有什麼好? 喜歡星辰。 你們曾經在醫院碰上什麼? 我碰到頑皮的祂了。 那年父親生病,在台中榮總檢查和治療,幸好他有位好義女婿,當年可是台中榮總的名骨科醫生,他可是父親的好酒友。 父親住頭等病房,受到良好照顧,住台中的妹妹和妹婿,惠芬妹妹,醫生妹婿
    avatar
    夜神
    2024-05-26
    Diss幼教工作。當高敏感的人去幼兒園工作。去幼兒園上班簡直是虐待我自己,你很難想像這個世界上真的存在這麽恐怖的工作 Diss幼教工作。當高敏感的人去幼兒園工作。去幼兒園上班簡直是虐待我自己,你很難想像這個世界上真的存在這麽恐怖的工作 雖然聰明可愛的小朋友真的很棒,教這麼優秀的孩子真的很有成就感,但班上只有這麼可愛的孩子嗎?不是! 當初我對幼教充滿憧憬,就是因為這個誤區,我以為所有孩子都是可愛
    avatar
    Baw24
    2023-08-31
    人間椅子|耽溺在無邊無際的狂氣之中|江戶川亂步還記得國小的時候,因為閱讀亞森羅蘋、看名偵探柯南的卡通,進而喜歡看偵探、推理小說;國中一段黑暗時期,也讀了幾本比較詭譎獵奇風格的日本小說;到大學時期,因為日劇讀東野圭吾、伊坂幸太郎的小說。 不管怎麼說,只要有接觸推理小說,這期間也一定聽過「影響橫跨推理、大眾文學、官能小說和純文學領域」
    Thumbnail
    avatar
    莉莉讀書
    2023-04-22
    卡謬《鼠疫》:試問人間煉獄的個人選擇疫情在全世界發燒,最後甚至連台灣也陷入三級警戒。各縣市輪流停班停課,無法出門的日子,恰如卡謬筆下的奧蘭,《鼠疫》一書中爆發嚴重瘟疫的城市。如同人間煉獄的奧蘭,角色們做出何種選擇?而小市民的我們又該怎麼辦?
    Thumbnail
    avatar
    S姬的一千零一頁 | 電影X影劇X小說
    2023-01-08
    [播客] 有讀時間 #014 - 喜劇人的恐怖世界《我們》、《不!》、《逃出絕命鎮》喬登皮爾,這位從喜劇演員到恐怖片導演,被媒體喻為現代的希區考克,其作品究竟有什麼魅力呢?本集劇透,建議看完《逃出絕命鎮》和《我們》再來服用。 Q:你喜歡看恐怖片嗎?有什麼讓你印象深刻的「反差劇情」呢?
    Thumbnail
    avatar
    Rae 瑞姨
    2022-09-27
    人間福田 13 「中華民國菩提護生協會」一、成立時間:2007.06.01 二、機關住址: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一路140號 三、聯絡方式:   電話:0956-977200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puticarelife/ Facebook:搜尋「菩提護生協會」 四、機關性質:民間慈善團體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5-12
    人間福田 03 「高雄行德宮社團法人高雄市街友關懷協會」一、機關住址:高雄市三民區中原街9號 二、聯絡方式: 電話:07-3112496、傳真:07-311-3326 網址:http://www.hobo.org.tw/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Facebook:關鍵字搜尋「高雄行德宮社團法人高雄市街友關懷協會」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