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故事|《是你的幸運》

2023/02/0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是你的幸運》
這裡好吵,會覺得吵是因為我喜歡安靜的地方,而我人之所以會待在這麼吵的地方,是因為等等要幹一件大事。
我打著電動,目光除了盯著眼前的螢幕以外,我同時也東張西望著。
遠遠的看到兩位男孩一起行動,我看了一眼,他們兩人正興高采烈的玩著賽車比賽。
我觀察許久,上前與他們搭話,其中一位小孩似乎有著防備,沒有搭理我,另外一位小孩禮貌性的跟我回話。
我和藹的笑著:「你有沒有要收集遊戲卡?跟叔叔去廁所一趟,我就把遊戲卡給你。」
那位小孩猶豫了幾秒鐘,最後點頭答應,並要他朋友在這裡稍等他一下。
隨後我牽著小男孩往廁所走進,手伸進口袋拿出藏好的摺疊刀。
「叔叔?你要幹嘛?」小男孩一臉畏懼,腳步後退,我將他整個人逼近廁所角落。
我笑笑的看著他,「能被我選中,是你的幸運。」
他看起來一點也不害怕,我都已經把刀鋒亮起了,但他水汪汪的大眼睛充斥著天真與無辜,就這樣凝望著我。
然後,男孩對我說:「叔叔,能被我選中,也是你的幸運呦!」
我愣愣的看著男孩,從他嘴裡發出的聲音不是稚嫩的男童聲,而是一陣的尖細聲,而且聲音尖細到令人不舒服,好像有什麼東西正磨著我的耳膜。
我看到男孩咧嘴微笑,笑容裂到耳下了,藏在嘴裡的牙不是人類的牙,彷彿是妖怪的尖牙。
「叔叔,我餓餓。」
他才剛說完,張開嘴直接咬住我的頭,我視線瞬間全暗,整顆頭被包覆在男孩的嘴裡,被裡面的唾液悶到無法呼吸。
這樣的桎梏讓我連呼吸都無法呼吸,整個人好像被浸在水中,無法獲得氧氣。
我裸露在外的手開始攻擊,我可沒有忘記我手上還有刀,我用力的往他的方向刺過去,想要攻擊他,卻感受到自己的胸口被刺了一刀。
咦?
我又往前用力由左至右劃了一刀,卻覺得自己的胸膛由右至左被人給用力劃了一刀。
知道只要傷害到對方就反噬到自己身上,我不敢再動手,雙手胡亂揮舞著想要擺脫對方,可是對方的嘴好像個大吸盤,除了緊緊包覆著我,也緊緊吸住我。
沒錯,我感受到我的頭正往一個無底洞吸過去,男孩的身體有這麼大嗎?不對,我怎麼還會說他是男孩?
他是怪物啊!是一個可怕會食人的怪物!
我甚至可以感受到我的腳離地了,雙手也被吸進嘴裡,我感覺到我頭蓋骨被壓碎的聲音,雙眼因為壓力被彈出眼眶的感覺。
好痛…好痛….
可不可以放過我…我好痛…
我承認我是想殺人,反正在台灣殺一兩個人不會被判死刑,我都已經做好這方面的功課了。
可是,我遇到的男孩怎麼是個怪物呢?
好痛…好痛啊啊啊啊啊啊….
男孩最後打了個飽嗝,看著流露在廁所隔間內的血跟那把摺疊刀,他撿起了那把刀,無辜的眼看了看。
「嗯…這個該怎麼處理呀?」
他眨眨眼睛,最後丟進垃圾桶中,雙手拍了拍手,回到遊戲場。
他的朋友還在等他,看到他出現,笑著,「這次的時間有點久喔!」
「這位叔叔的肚子太大了,消化要時間的呀!」他拍拍肚子,肚子比起剛剛真的有點鼓,就像剛吃飽飯一樣,確實,他剛剛吃了一頓好料。
「不過你剛剛幹嘛要讓給我?」他問好友。
「他長相不是我的「菜」。」朋友這樣回答。
-完-
#小恩說故事
#原創 #鬼故事
改編自真實故事:2012年湯姆熊割喉案
故事整個大改編,因為現實太殘酷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倪小恩
倪小恩
嗨!我是小恩,從事故事創作已經多年,期間出版了一些小說。空閒的時候我會寫寫文章、說說故事,希望你會喜歡我筆下的故事。IG:ni_little_e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