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故事|《快點找到我》

2023/02/0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快點找到我》
我是個愛旅遊的女生,在大學的時候就經常一個人四處旅遊,而也因為我在旅遊的途中每到一個定點就會給家裡報平安,加上前面好幾次的旅行經驗,爸媽知道我是個自己會照顧自己的人,因此對於我很放心。
這一次,我搭飛機出國,一個人自助旅行來到了鄰近的國家。
在出國前我就做好了功課,有哪些景點是一定要去的,有哪些美食是一定要享用的,甚至我還安排了跨縣市的行程,查了這個國家的火車路線,打算在這短短的幾天時間,好好的玩以留下美好的回憶。
在北部玩了一天的時間,我買了火車票,打算往南部的方向前進。
我是個喜愛看名勝古跡的人,資料上顯示這國家的南部有更多的古蹟勝地可以讓我好好的玩,當然,在離開北部的時候我沒有忘記要跟家裡報一下平安,告知家人我即將往南移動,請他們不用擔心。
火車車程約莫四、五個小時,一抵達目的後,我打算先在火車站附近找尋住的地方,附近有蠻多家旅舍的,但找了幾家我並沒有找到理想的旅舍,不是環境骯髒,就是隔音不好。
最後我搭上計程車,告知計程車大哥我想找住的地方,計程車大哥知道我來自於國外,熱心的帶我去了幾間評價不錯的旅舍,可是我看了看,還是找不到理想的住處。
「妹妹,這樣好了,你要不要住我家?我家剛好有空房。」在找尋過三四家旅店後,計程車大哥對我提議。
我聽了猶豫著,計程車大哥很熱情也很健談,年紀約莫三十以上,在搭他車的時候他在車上跟我聊了許多,我覺得他應該不會是壞人,於是我最後說可以去他家看一下再做決定。
接著計程車大哥帶我來到他家,真的有一間空房,而且裡面還有衛浴設備。
加上計程車大哥說不會收我錢,而且又說這兩天可以開車帶我去四處觀光,我不禁心動了。
「讓外國人了解一下我們的國家,是促進觀光的一種方式啊!」他說完後,笑了笑。
這個國家的人好熱情啊!而且對外國人真的好友善。我真心這樣認為。
最後我選擇入住他家,而他也在這兩天帶我四處觀光,介紹著名勝古跡的歷史故事,也帶我享用很多道地美食,我拍了好多好多張的照片,有大哥的陪伴,這兩天的旅遊我真的玩得很盡興。
在送我去火車站的時候,他還買了一盒名產給我,我真的很感謝他這幾天的幫助。
因為旅行的安排,我又往南部移動了,聽計程車大哥說這個地方也蠻多觀光勝地的,他說的沒錯,我在出發前做的那些功課也應證著他所說的話。
抵達目的,走出月台後我背著包包站在火車站外頭,第一件事情要做的就是找住的地方。
我東張西望著,突然有一位騎著機車的大哥跟我打招呼,也因為前兩天我已經感受到這個國家的熱情了,我也揚起手,對他說了聲嗨。
接著這位大哥的機車停在我面前,「你是外國人?」應該是聽到我口音的關係。
我點頭,跟他說我來自鄰近的國家。
他問我有沒有需要幫忙,我告知說我在找住的地方。
也因為前幾天的計程車大哥讓我覺得這國家的人都很友善,因此在對方提議可以住在他家且會帶我到處走走的時候,我沒有多想,直接答應。
於是這位大哥騎著機車載著我四處亂晃,也帶我吃了道地美食,傍晚的時候我入住他家。
然而,隔天早晨天還沒亮的時候,這位大哥把睡夢中的我搖醒,說要跟我發生關係。
我當然不願意,他就直接把我壓在床上,開始對我實施暴行,我不斷掙扎呼叫,可是都沒有人聽到我的呼救聲。
最後頭部一陣劇烈疼痛,我感受到好像有什麼東西直接貫穿我的腦袋,一股壓力直接闖入,我感受到液體從身體中不斷流出,而我也瞬間沒有了聲音,只能瞪大眼睛看著眼前的大哥,而他在我無力反抗之時,開始對我的身體為所欲為。
我感受到自己的頭被他拎起,脖子被他砍了斷,接著他拎起我的頭髮,晃了晃我的頭,接著將我用力丟進塑膠袋中包好。
我感受到自己被機車載運著,最後抵達某個定點,大哥將我的頭顱給拋了出去,接著我聞到垃圾臭味。
這裡是垃圾掩埋場,隨著日子一天天的過去,我原本還可以被陽光給照耀到,開始漸漸的被一堆又一堆的垃圾袋蓋住,最後被徹底埋沒在黑暗中了。
嗯?你在說我的身體嗎?
大哥在殺我的時候還放火燒了我的身體,最後把我的身體埋在一棵樹下。
在經過一年後,我的身體被找出來了,我可以感受到骨頭在陽光照耀時傳來的溫暖,但我的頭卻還在垃圾掩埋場的某個地方。
這裡好臭啊⋯⋯
誰能來幫幫我,快點找到我的頭呢?
-完-
參考真實故事:1990年井口真理子事件
#小恩說故事
#原創 #鬼故事
是說,頭顱到現在還沒有找到喔~~😭😭
由於是真實案附上幾張照片
接著是嫌犯的照片
最後是井口真理子的照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倪小恩
    倪小恩
    嗨!我是小恩,從事故事創作已經多年,期間出版了一些小說。空閒的時候我會寫寫文章、說說故事,希望你會喜歡我筆下的故事。IG:ni_little_e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