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恐怖、歷史、戰爭、災難』恩惠(來自penana的創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題目:(ノ◕ヮ◕)ノ~《發揮創意,克服寫作限制!》【元素】+【禁語】 


raw-image



  我看見了。

  在我家門口有男子怒氣沖沖抓著孩子的手臂,孩子不停尖叫。我想出聲卻無能為力,看著他被拖上卡車。

  而那個男人的名字為亞斯伯格。

  我毫無表情也沒有阻止這一切。

  

  原來,我們這種個性的,都不值得活著——


  我被這句話語給驚醒,才意識到我看著老舊的書本看到睡著。輕撫文字,目光移動到久遠的照片,下方清楚標示。


  『自閉兒、安樂死、最不值得活著的。』


  我含淚閉上眼感受世界,地底發出劇烈的聲響、上下搖晃。


  自誕生以來……我活得像隻動物,在他人的一句「你好乖」之下活著。而我得到的卻是,『冷眼相待』

  所以,靜靜祈禱,看著自己的身軀跟著世界消逝……


  至少,我再也不會感到孤單。


  圖源:https://www.pinterest.com/pin/704391197997143599/


☪ 撰寫長篇奇幻小說『Dharma 龍 霝   truth   』,於2023/12/10連載(觀看小說建議直接點選小說房間)。 ☪ 分享個人的penana的創挑文 ☪ 分享新詩,或者自己撰寫。 ☪ 歡迎討論多方面的知識(藝術、生物、歷史、音樂略知),偶爾分享音樂跟動畫和小知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誠誠燒 動畫】#64 黑暗中的恐怖生物|攝像機成功捕捉到樹妖的真相?在一個古老的森林裡,傳說住著一種神祕的生物,被稱為樹妖。據說樹妖的身體由樹木和藤蔓組成,長有長長的手臂和尖銳的爪子,能夠輕易地攀爬樹木和遁入森林深處。 有一個故事講述了一個年輕男子的遭遇。這位男子住在森林附近的村莊裡,常常在森林裡狩獵和採集。有一天,他獨自進入了森林深處,一不小心迷失了方向,不知道怎
Thumbnail
avatar
诚诚烧 动画
2023-04-17
《黑暗榮耀》:無法預測終局的自我對弈《黑暗榮耀》是以校園霸凌為背景,闡述女主角文同珢(宋慧喬飾演)在高中遭霸凌退學後,將主要加害者視為「夢想」,賭上性命奮鬥向上,只為展開一連串復仇行動的韓劇。 先不論同珢的意志力有多堅定,戲裡最後所有敗下陣的角色,除了令人髮指的罪行之外,他們幾乎都喪失了基本等待的耐心⋯⋯
Thumbnail
avatar
編笑編哭/B編
2023-04-14
灌腸、放血、開顱,腦洞大開的中世紀黑暗醫學到底有多恐怖?訂閱我每週都有不一樣的精彩! 我們提起黑暗中世紀,首先想到的就是宗教裁判所和火刑架,但真正黑暗的還是各種腦洞大開的醫學神(魔鬼)操作,包治百病需放血、一言不合就灌腸、頭疼腦熱就開顱,聽名字,想畫面,就起一層雞皮疙瘩,但這都是中世紀人民每天面對的日常。治得好呢,是上帝保佑,治不好只怪你罪孽深重了。 聖
Thumbnail
avatar
Andrexun6491
2022-12-10
黑暗黑暗對你來說代表什麼? 是死亡還是活著。 我第一次殺人的時候並沒有特別的感覺。說感覺,不如說是看著血流淌下來,心裡沒有任何光亮或黑暗的東西。 像蝸牛在地上爬行一樣,緩慢,靜靜的。 所以我愛上了一個連續殺人魔嗎?她問我: 妳愛我嗎?我將中指放進她濕潤的陰道。 可能沒有吧。 所以我們只是黑暗中的關係,隨
Thumbnail
avatar
張夏
2022-12-04
avatar
琅理
2022-07-08
超越時空的恐怖想像:克蘇魯神話的世界,一切壟罩在黑暗森林中──《克蘇魯三部曲》設計分享「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的克蘇魯神話,在綺麗絢爛的創作世界裡,如果更深入地加以「想像」,可能一不小心就會深陷自己的幻覺,而更靠近無以名狀的恐怖。本次邀請了《克蘇魯三部曲》系列(TMI:其實很害怕恐怖故事)的視覺設計──文豪。與我們分享,從古典恐怖小說出發;以「視覺創作」為切入角度的黑暗森林。
Thumbnail
avatar
堡壘文化
2022-04-07
狂笑蝙蝠獲得曼哈頓博士力量而藉此成為最黑暗恐怖的蝙蝠俠!? 狂笑蝙蝠,是來自黑暗多元宇宙的「負 22 號地球」,在那世界裡的蝙蝠俠被小丑病毒感染,為此成為一個擁有小丑瘋狂但卻帶有蝙蝠俠智慧的可怕存在! 而在今年的 DC 宇宙大事件中,狂笑蝙蝠卻更獲得曼哈頓博士強大的神力,使得他變成更可怕的存在!
Thumbnail
avatar
POPO
2020-07-19
《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當恐怖都成真改編同名系列小說的恐怖電影《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將系列中的小故事給串聯起來成為一個恐怖傳說,故事說著小鎮郊外廢棄豪宅內有著恐怖的傳聞,史黛拉發現了宅內有本故事書,好奇的帶回家閱讀,沒想到書中的恐怖故事卻都現形在真實世界。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19-08-09
一部難看到恐怖的恐怖片《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 作為電影,《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並非一無是處,出現的鬼怪的精緻滿足了恐怖片觀眾想要的獵奇,然而劇情節奏的緩慢、恐怖橋段的老套、以及對自己說故事能力的不自信,使得這部作品最終只有皮相而沒有靈魂,然而這部作品的導演及其原本卻並非張三李四之輩,這便是本片令人最令人惋惜之處。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19-08-09
avatar
神勇火球
2009-01-04